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新英雄烬疑似有BUG 灵魂状态下无限暴击

新英雄烬疑似有BUG 灵魂状态下无限暴击

2016-02-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这个bug是当烬被铁男用R杀死后发生的,要是烬被铁男用R杀死的时候剩下最痛的第四颗子弹,铁男得到的灵魂将十分变态,完全逆天!这个灵魂不用装填子弹,而且每一发子弹都能打出被动低语的效果,也就是每一发子弹都是第四发,100%暴击!

  图中可以明显看到,灵魂烬血条下面的白条永远只有一段,这就意味着灵魂打出的每一发子弹都是第四发,而且都是暴击! 这个灵魂烬的伤害比铁男本身都高,而且不用换子弹,十分OP!

  就算烬的真身和灵魂对A,真身也打不过灵魂烬,灵魂烬一枪半血,百分百暴击!

  团战中要得到这种烬的要求苛刻,铁男必须用R杀死只剩第四发子弹的烬,否则其他情况不会出现这种BUG!这究竟是BUG还是游戏本身设置,只好等拳头出面解释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BUG,烬,LOL,暴击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