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里你熟悉而又陌生的那些大反派

LOL里你熟悉而又陌生的那些大反派

2016-02-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任何故事、小说、甚至是游戏中,主角都是充满了各种光环的。有的是打不死的小强、有的是经历无数奇遇历练成长、还有的干脆是出场就是风光无限的大神......不过,不管主角是什么类型,这些故事中都会出现很多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当然,英雄联盟也不例外。战争学院的这些恶魔们,各个令人发指。

锤石

来自暗影岛的锤石是一名残酷的幽灵收割者,他以折磨幽灵为乐。当他引魂之灯中的死灵被他折磨殆尽的时候,他便开始收割活人的灵魂。他曾是一个蹂躏囚犯的无情狱卒,后来被受他折磨的囚犯们吊死在他自己的锁链上。在他恶毒的灵魂脱离锁链之后,他便开始在符文大陆收集自诩为正义之人的灵魂。

小丑

他是符文之地最为恶毒的喜剧演员,他喜欢变着花样的将活人折磨致死。他听着他们的惨叫,看着他们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身体,然后放声大笑,享受杀人并折磨致死的快感。他视死亡如儿戏,充满令人不寒而栗的恶趣味:分身、恐惧、隐身.....如噩梦一般摧残着对手的意志。诡异的面具、惊悚的笑声....不论在哪,萨科都是人见人怕的恶魔。

蜘蛛

伊莉斯的优雅和美丽无可争辩,但是她令人着迷的外表下面却藏着一颗无与伦比的残暴的、与黑暗的心。她用蜘蛛之神的恩赐诱惑那些虔诚的、毫无戒心的人,然后把他们残忍的消化掉。伊莉丝已经将自己的人性换成了一些更加邪恶的东西,通过牺牲无辜的人来维持她的力量与看似永恒的青春。没人能数得清楚,已经有多少人被她抓到网中杀死并用来喂养她那永无止境的饥饿了。

蛤蟆

塔姆不过是一个变异的生物,他在瓦洛兰各处的下水道游历着,用人类的悲惨满足着他贪得无厌的嘴。 这个充满奇异魅力的美食家纵情享受着猎物们受苦时的每个时刻。一次用一件衣服作为代价的交易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但你的旅程必然会在绝望的深渊中结束。

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一片黑暗的海洋,人们灵魂深处的黑暗海洋组成了灵魂世界的“一条河流”,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塔姆。他由世间万物的恶念凝结而成,每个人都有恶念的种子,希望自己富有,看到别人穷困凄惨,把别人踩在脚下。

塔姆作为这种恶念的实体,利用人们的恶念,与无知的人签订契约,假装帮助他们变,其实最后是要把他们变成悲剧的主角,而悲剧主角的凄惨人生就是他的食粮。

蒙多

蒙多生来就是无情无义的杀人魔王,不仅如此,他还有一种冲动,一种用可怕的实验制造痛苦的冲动。五岁的时候,他的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也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在他拿到合法的行医执照的时候,由于证据不足他已经逃过了38起谋杀诉讼。

蒙多医生既是连环杀手,又是顶级的科学狂人,蒙多没有人性的概念,在蒙多看来,人类只是实验的用品,对于这种泯灭人性的杀人魔,人们只能远远的避开他,否则一旦进入蒙多的视线中,你就已经死了。

死歌

作为一名邪恶的巫妖,卡尔萨斯已经在符文之地存在了千年。死亡与恶灵是他的最爱,黑暗、死亡、强大而神秘,所有误入死歌领地的生灵都已经被他残忍的“超脱”。死歌从不踏出他的领地,一如他的师傅灭世者,一旦踏足瓦洛兰大陆,就会带来毁天灭地的死亡。

丽桑卓

她本就是弗雷尔卓德的堕落之人,她用黑暗的魔法污染了纯洁的冰霜之力,将它们扭曲成了黑暗可怕的力量。因此被封印千年,当封印破除,她不断地寻找着试图阻止她的人们,将它他们用黑暗之冰封印,并且击的粉碎。

丽桑卓的一生都在不断策划着可怕的阴谋和欺骗,背叛、谋杀、欺骗、篡改历史,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丽桑卓有着极大的野心,丽桑卓想要将世界转变成冰河世纪,她知道到了那天,所有国家将会灭亡,世界将重生为冰霜。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反派,盘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