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着陆失败的韩援 盘点LPL最郁闷韩国选手

着陆失败的韩援 盘点LPL最郁闷韩国选手

2016-02-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PL近两个赛季兴起了引援的风潮,目前除了OMG依然坚持全华班外,各大战队都拥有着自己的韩援。引入韩援毫无疑问为LPL带来了很多战术打法上的益处,但或是选手自身的原因,或因为所在战队的原因,一些本想在LPL大展拳脚的韩援并没有得偿所愿,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至今为止,LPL史上郁闷的韩援们。

  Top5——Flame

  作为英雄联盟界的“花美男”,Flame不只拥有极高的颜值,还拥有顶尖的个人实力。Flame对线凶狠风格突出,虽然CJ没能进入S4总决赛,Flame已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5赛季他选择来到LPL赛区,和前SSB上单Acorn共同为LGD效力。LGD本着上单双保险的保障让Acorn和Flame轮换上场,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他们明显认为团队型上单Acron更加适合阵容,所以Flame从一开始的轮换上场彻底的变成了一名饮水机管理员。

  S5总决赛中,LGD在小组赛失利,有很多声音都在质疑为什么在上单如此重要的版本中,不让打法风格更加契合版本的Flame上场。在确定淘汰后的两场比赛中,Flame终于在总决赛中亮相,并且帮助队伍获得了胜利,尽管这对比赛结果并没有什么影响,Flame也只能带着他为队伍争取的,仅有的两场胜利,郁闷的在世界舞台上谢幕。比起丰厚的待遇,他似乎更加倾向于梦想,S6赛季Flame选择回到韩国,目前已经加入了龙珠战队,让我们期待他今后在赛场的表现。

  Top4——Easyhoon

  可能是带着冠军诅咒的缘故,同样来自SKT战队的Easyhoon最近也不太好过。虽然是SKT夺冠的功臣之一,可Faker的阴影始终太过于强大,这导致Easyhoo的S5并不一帆风顺。终于在新赛季他宣布换个赛区奋斗,重新开始,VG在放出Easyhoon到来的消息时,也一脸剑指S6的满意。

  不过现实往往很骨感,从VG目前的表现看来,剑指S6还是拥有一定难度,可能是由于Dandy回归打野位时间太短,两个人来不及配合,预想中的中野联动也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再加上LPL拥有Rookie,Pawn等强劲队友,Easyhoon对线上也明显没那么舒服,只靠稳健还是很难Carry队友的。目前处于B组下位圈的VG接下来还要面对很多强大对手的挑战,如何转变风格变成真正的核心就是Easyhoon年后应该仔细思考的问题了。

  Top3——Marin

  走了一个Flame又来了一个Marin,LGD不可不谓壕气冲天,新科冠军,总决赛MVP选手,Marin在S5赛季得到了属于职业选手的一切荣耀,就像S4的Mata一样,他也选择来到了中国,不过不同的是,Mata已经带领队伍一路连胜的时候,Marin却有点惨。这名强力外援显然还没有适应LPL的节奏,不能将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发挥出来,再加上队友的低迷,致使LGD战队新赛季以来只取得了一个胜场,而这唯一的一个胜场还是Acorn和他轮换出来的结果。

  唯一能让LGD粉丝感到安慰的是,春季赛刚刚过去三分之一左右,一向低开高走的LGD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发力,Marin在适应了一段时间LPL的节奏后,或许能找到一些适合他的打法和战术,与此同时他的老队友们——SKT近期的战绩也不是很好,这次年假刚好可以回去和他们一起想想办法。

  Top2——Spirit

  Spirit肯定是走的最轰轰烈烈的韩援没有之一,WE保持了他们一贯的传统,每一位离队的选手都要不大不小的撕一场X。S4赛季的Spirit是SSB的当家打野,其强大的野区掌控力被观众称为“小厂长”。可能是和厂长太有缘了,S5他加入了WE战队,在春季赛开赛后Spirit明显不是很满意队友,也曾在回国的采访中透露出对于队伍的无奈,而后WE经历了换人等一系列的折腾,不过此时Spirit的状态也一落千丈,最终WE只能艰难保级。

  然而就在转会期刚刚开始,英雄联盟官方解说Joker就爆料出Spirit消极训练等一系列负面消息,虽然Spirit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但是这场唇枪舌战显然影响了他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形象。S6赛季Spirit加入了欧洲豪门FNC,在此我们只能和这名从头郁闷到尾的韩援说一句,祝他好运。

  Top1——Dade

  说道郁闷,Dade说第一怕是没人敢说第二。这名在S4赛季还在OGN叱咤风云的选手,在来到了LPL后竟是如同封印了自己一般,变得一落千丈。解说更是送给他一个“阿珍”的绰号,可怜的Dade就这样在LPL当了整整一赛季的阿珍。

  在队友Looper发挥尚算稳定的情况下,Dade却一直没能有所突破,在LPL的一个赛季中,Dade的操作确实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比起全盛时期的他确实退步了很多,对线不再犀利,意识也不再顶级。或许真的是中国的水土激活他体内的阿珍属性,看到这满页皆负的战绩,我们也只能说一句,心疼Dade。S6去到QG的Dade目前还没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希望我们可以早日在赛场上再次看到当年“裴将军”的身影。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LPL,韩援,郁闷,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