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骚男的神秘弟弟到底是谁?一张图就揭晓!

LOL骚男的神秘弟弟到底是谁?一张图就揭晓!

2017-02-17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很多LOL网友表示,自己和骚男之间只是缺少了一个王者弟弟,每一次LOL骚男直播的时候,弟弟都是默默的替LOL骚男遮风挡雨。可以说,LOL骚男有那么精彩的直播,肯定少不了弟弟的功劳。

如此多的功劳,但是弟弟一直很神秘。即便,LOL骚男被专访的时候,女主持问了LOL骚男一句:你弟弟有多厉害?结果,没有想到LOL骚男说:有18CM。从这个回答来看,LOL骚男还是不想暴露弟弟的消息。

而很多LOL网友都猜测,这个弟弟肯定就是LOL骚男的媳妇七七。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七七也是一个喜欢打游戏的玩家,并且一直默默支持LOL骚男的直播事业。

对于这个猜测,LOL骚男以及媳妇七七都没有做过公开的回应。

直到前几天,LOL七七曝光了一组合照,有一位男子被七七称之为大侄子。很多LOL网友都表示:他很可能就是弟弟,原来七七并不是弟弟。

那么,给为LOL看管老爷们,你们怎么看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