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但丁X贝姐”有望成真?神谷英树再发暗示

“但丁X贝姐”有望成真?神谷英树再发暗示

2016-02-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作为初代《鬼泣》,《猎天使魔女》系列以及Xbox One独占新作《无限边境》的制作人,来自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一直都对但丁 & 贝姐的混搭游戏保持了相当暧昧的态度。不久前这位日本游戏制作人还在推特上搞出了一个让人感到一阵悸动的“你希望贝姐和哪一代但丁合作”投票,难道我们多年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吗?

如大家所见,虽然只制作了初代《鬼泣》,但神谷英树对整个传统《鬼泣》系列都保持了相当开放的态度(请自动无视新版《鬼泣》)。目前来自《鬼泣4》的但丁保持着领先,估计这个结果也和诸位的预测差不多吧?

神谷英树在这个投票之外并没有透漏搞出这次投票的原因,这也不由得让我们好奇白金工作室会不会考虑在《无限边境》完工后推出一部但丁+贝姐的混搭游戏。考虑到这位制作人几天前还放话称“后悔没有接受当初那个做但丁+贝姐混搭游戏的邀请”,大家不妨期待一下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MC,猎天使魔女,神谷英树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