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主播玩大了?微博传PDD与人玩3P

LOL主播玩大了?微博传PDD与人玩3P

2017-02-21作者:电竞舅舅党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LOL主播刘谋(PDD)微博底下炸开了,粉丝们纷纷在传一个疑似PDD与朋友在房间里3P的图,真实性有待证实,但是看截图中的男主,确实身形与PDD相似。具体什么情况呢?

粉丝大爆料 PDD“裸照”被曝光

根据粉丝们的截图来看,PDD近期正好三个人在游玩,再对比流露出的照片,确实有几分巧合。

因为照片是一个俯视角的角度拍摄的,没有正脸照,所以也不能断定中间那个“大胖子”就是PDD本人。

电竞环境不好?何时才能重见天日

对比LCK的“封闭式”的大环境,LPL确实过于“娱乐化”了。尤其以一些退役选手或二、三流选手为代表,各种负面丑闻层出不穷,最关键的是人家赚的盆满钵满,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姿态,给还在打职业或者准备打职业的选手们开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先河。

主播固然可以炫富、可以有糜烂的私生活,但是作为一个退役选手,过于高调炒作自己、制造话题是没错的,但是这会给还在打职业的选手指出一条错误的路。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