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郭mini直播脱衣闹大!斗鱼火速发表声明

郭mini直播脱衣闹大!斗鱼火速发表声明

2016-02-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斗鱼三骚”之一的七煌主播郭mini在直播期间突然进行脱衣漏点的新闻,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显然,这则有损公司形象的新闻让斗鱼坐不住了,他们火速做出了反应!

关于疑似郭MINI脱衣视频,斗鱼TV直播平台发表公开声明称“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并非发生在斗鱼平台”。

斗鱼TV直播平台微博截图:

以下为声明原文:

针对有媒体发文称某女主播在斗鱼TV直播换衣,斗鱼TV特此声明: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并非发生在斗鱼平台,主播于2月23日23点30分结束直播且当晚并未再次开启,视频中内容发生时间为直播结束后的23点55分,斗鱼平台上也并未直播此视频。该视频在直播结束后如何被录制、传播,原因正在调查。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脱衣,斗鱼,郭mini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