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智55开谈及大司马事件 55开:人好团队脏

小智55开谈及大司马事件 55开:人好团队脏

2017-02-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水军一直是各大主播讳莫如深的一个话题,自从大司马前段时间爆红之后,到处都充斥着大司马请水军的声音。

五五开曾多次提到直播时被带节奏“下课了(大司马的讲课)”,但是都表示没什么或者假装无视弹幕,但是前段时间五五开深夜爆料或有深意。

五五开在凌晨五点半的时候仍然在直播,只不过没有在直播游戏,而是和粉丝们聊天,可能是有些话憋在心里太久了所以深夜直播宣泄一下。

在直播中谈及大司马水军问题,他说这肯定是有的,但是他不怪大司马,他和大司马还是打过交道,他知道以他的为人是不会请水军去其他主播间搞事的,但是大司马的利益不仅仅是他一个人是一个团队,即使他不请水军他的幕后他的团队还是要请水军的。

五五开表示虽然水军一直带节奏但是他不会放在心上,不过在我看来开哥是有点小失落的,如果真的不在乎也不会谈及这件事。而后面他做了一件事更是表明他事实上心虚了,之后五五开说自己不在乎这些因为真正的直播观众他是可以通过后台查到的。然后他黑屏的直播屏幕突然没有黑屏了,而在之前和粉丝们聊天的时候他的屏幕其实一直都是黑屏的。或许是不经意又或许是故意让粉丝们看到,如果是故意的话开哥可能真的慌了,想要证明自己现在仍然是斗鱼一哥。

其实早前小智在直播时就曾透露过直播平台的残酷竞争以及黑幕,他以前斗鱼一哥的地位也是这么没的,在有一次直播中谈及大司马水军问题小智直接骂脏话说开哥心里更是一万个草泥马。

其实哪一行都有竞争,我们看上去直播好像很容易表明平静的很却不知道底下的竞争早已翻江倒海,不说开哥混到斗鱼一哥有多艰难,大司马现在能红也同样是多年的积淀。其实自己喜欢哪个主播就关注那个主播就好,不要去其他主播那带节奏让别人难受还给自家主播招黑。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