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CCAV被Miss上啦

我胸大我先说!CCAV被Miss上啦

2016-02-26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又到了临近开学的日子,相信不少还是学生的小伙伴们都要准备出发到学校上课了吧?寒假作业做得怎么样啦?准备好补考了没?你是不是以为还在放假?不要玩啦,趁着还有时间赶紧自救! 

补补作业什么的虽然时间上很匆忙,绝对不能露出马脚。你看这周央视的晚会直播,你看看下面这个人?

假唱水平满级,独门绝技话筒大回旋。为中国假唱史添上浓厚的一笔,再也不用担心被指责像在真唱一样了。

假的就是假的,假出技术,假出水平。从此从萨顶顶改名叫***……咳咳萨顶天。你要是学她,语文作业抄数学本上,上台讲解寒假作业的时候,老师非把你微积分,拉格朗日了不可,而且回家你还得吃男女混合双打。所以学姐友情提示,作业自己做,最少走走心!

撇开开学那些事,最近的那些关于VR游戏的消息让学姐我很期待呀。脑洞突破天际的十一区人已经打算开发VR版的SAO。所以霓虹人感觉走在作死的最前沿,你们开发这个游戏是打算统治世界吗?

熊猫:摘头盔那不就要死要死了吗? 

学姐:没有文化了吧!原作是用脑电波的,摘了脑子就熟了,回去认真再补补番呐!

隔壁游戏王表示也要做VR版的,明明游戏王就是立体投影!可是你们不去做投影偏偏来搞VR,这基础科技都没搞定就想搞别的游戏来充数,那海马科技不得破产呐!

不止是那些待在十一区的,环球修行中的十一区人也对VR有很多想法。可乐妹的绝情,让小岛秀夫的《P.T》计划流产了,所以他要用VR做一款充满爱的游戏。虽然不知道等游戏出来,医院的心脏病科会多多少病患,但是我旁边的同事还是很期待游戏里面的小护士们的。(除了脸2333)

然而就在学姐我打算给你们多多研究这些潮流游戏的时候,隔壁某鱼嗡嗡的引擎声,这一听我就知道又有老司机发车了!于是学姐偷偷溜过去看了一下。呦呵这不是某鱼三骚之一嘛,她想要干什么?!(接下来发生的画面请自行找司机上车了解【传送门】)简单的点评一下胸是几乎……咳咳没有的,不过里面怎么都没穿?

熊猫:她只是买不起内衣而已

学姐:没穿胖次好么@#&*@……明明衣服更贵!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脱衣以示清白?七煌公司的公关呢也是快速发了声明,说某鱼这个福利是直播关掉之后的拍的,是有人故意上传到网上去的。学姐就看着里面的小火箭不说话,拍的人自己PS的小火箭吧?还原度还真高。你要说摄像头忘记关的话明显妹子还在互动啊?那些人都是请来的雇佣兵。

学姐:话说,我还以为公关会否认视频里出境的就是mini本人呢,强行说是盗号有人假扮什么的。啧啧,你这么说不是已经承认mini之前的沟都是挤出来的。一直关注我们胸大专题的小伙伴都知道,去年学姐就在专题里实力测评过mini的胸,说她最多到B不能给更多了。当年不服气的小伙伴现在服气没有!!

熊猫:学姐权威测评!

究竟是什么人让郭mini下定决心要搞个大新闻呢,据说这与早些年差点被三十个精悍的霓虹人玩坏的王瑞儿有关。尽管王瑞儿之前露胸直播也被关了,但是还是两个人之间还是强行隔空竞争。导致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要发车。老司机车子开多了会翻车的,不是某鱼早就说过了,不准露胸啊,(虽然看上去没有)不准露内衣XX啊。(虽然也没穿)当然屏幕制造商肯定觉得很开心。

线报:多少屏幕线路短路,多少人缺了营养脏了屏幕……你懂的。

其实你们看的是灵异视频,按官方的说法是直播间关了二十分钟后拍摄的……

也不是所有女主播都是贩卖福利为生的,昨天,央视新闻报道了电竞项目将成为投资的热点,这标着电竞项目已被主流认可。作为LOL最著名的女主播MISS大小姐低调出镜,讲述当年电竞环境和现在的对比,以及老一代电竞爱好者们的坚持。

如今很多自称游戏主播的妹子,其实根本不研究好好打游戏,靠获取男性游戏玩家的好感短期混出名。他们的存在,一直拉低大众对游戏/电竞/主播行业的好感。同样,无数男性玩家对他们的追捧也造成了大众群体对这个行业的误解    

学姐是真心的不希望,我所在的游戏媒体,会被误认为是一种特别方式的***站。相信你们也不会希望,自己喜爱游戏这个爱好,被外人认为是等同于黄赌毒行为;我们观看电竞/主播的视频/直播会被当做在看A片一样。

我们都不希望以上的误解发生,我们喜欢游戏,有是跟喜欢体育项目,绘画舞蹈音乐一样健康;我们从事游戏和游戏相关的行业,也跟从事工商文体行业一样在建设多元化社会。

Miss这代游戏电竞爱好者,经历过最难以被理解的年代,忍受过艰苦的训练和超低的回报,终于迎来了主流的认可。我相信,她上央视也是对很多电竞圈老一代坚持弘扬正能量的肯定。

熊猫:我小时候也上过央视。

学姐:噢是吗?怎么上的?爬电视上? 

熊猫:你真了解我…… 

学姐:来来来走近点……

Miss是真的人长得好看游戏实力又抢,肯定有个人特别特别想追求,比如鼻队,心疼鼻队,本来想好好暗示一波的,结果被MISS送了张好人卡。(我就是扯点八卦调整下气氛)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福利总是在最后。然而刚发了一波正能量了还不能当福利吗?所以……学姐准备下班啦!下期见!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3.4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说萝莉控会导致性冷淡!》(http://v.17173.com/news/02192016/114345954.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CCTV,MISS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