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OG继续连败 法王xPeke复出担任辅助位

OG继续连败 法王xPeke复出担任辅助位

2017-03-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段时间,欧洲目前成绩不好的Origen战队传出了会进行大调整的消息,而今日OG战队官方终于给出了最终的结果。

  

  阵容调整

  辅助:Hiiva(前辅助)已经不再是Origen的一员了。这名选手在之前的一段时间中我们给了他最后的一些机会,不过最终的表现也未能让我们满意,因此我们解除了与他之间的协议。

  xPeke:目前xPeke将承担辅助的职责。在很久之前,我们发现了团队存在的决策问题,在宏观战略上需要一些进步,这也是为什么xPeke在之前会选择退役当一个幕后教练的原因。而这次我们的目标也不是让xPeke长期的出任辅助的位置,但是对于战队的这个关键选手,我们想要确保最终不会出现问题。现在我们已经在尝试招收新队员,但由于目前是赛季中,所以会有很多问题存在。

  

  已经不知道这是xPeke第几次复出了,反正每次队伍出现问题的时候他都会出现救场,不过与之前不一样的是本次他不会再出任中单,而是打辅助,也希望老法王的这次出征能为OG带来一点成绩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