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RNG群访:对手很强 获胜关键是捉住失误

RNG群访:对手很强 获胜关键是捉住失误

2017-03-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今天两局比赛RNG赢下来相对比较轻松,教练认为赢下来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教练Firefox:在我看来两局比赛的获胜没有特别轻松,中间是有一些波折的,因为EDG也是很强的对手。获胜的关键是对手露出了一些失误让我们抓到了。

  

  Q:Uzi今天拿出了小炮,表现非常精彩,你认为当前版本的小炮有什么优势?

  Uzi:所有的AD基本都ban完了,就看阵容搭配选择了,对面的阵容前面亮得也比较多,都是手特别长的,所以说自己也想选一个手比较长的,打他们的时候比较能输出。

  Q:第二局对面一级团战术非常特别,你们当时是怎么化解的?

  Ming:他们这种情况我们在训练赛也遇到过很多,所以也有所防备吧。

  Q:第二局开局反打的时候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Mlxg:当时是有眼看到对面进来了,在训练赛也有其他队伍用过这种套路,效果一般,因为我们会反包他们。因为蚂蚱的W已经用在我的红buff上面了,所以那波从伤害上来说他们其实应该是必输的。

  Q:Uzi的小炮选择出黑切、破败这样的出装是出于什么原因?

  Uzi:其实我是有想过出无尽的,但是感觉无尽的输出空间不是太够,也不太肉;如果出黑切,对面卡蜜尔跳我脸上来打我,我是能打得过她的,所以我就出了又肉又有输出的装备,因为我刚好也比较顺。

  Q:第二局大概八分钟的时候小虎和香锅就开始去包下,但是当时为什么两个人又同时回头去打了蓝buff?

  xiaohu:因为那波他们是在塔下守塔,我们那波沟通是只要香锅开大把他们逼走就好了,然后我们的下路就可以推塔。因为他们飞机和男枪离得比较远,就想打一下蓝buff。

  Q:但是当时香锅被抓死了,这是你们沟通上出现失误了吗?

  xiaohu:那波被抓死我觉得是因为对手来得比较快吧,他们的临场反应比较好。

  Q:第二局下路一级团的时候发现对方入侵,当时你们是如何进行队内沟通的?

  Ming:那波主要是蚂蚱的w已经用在香锅的红buff上面了,那蚂蚱的战斗力已经只剩平A了,我跟小狗可以过去反包他们。

  Q:RNG在第二局首先抢了狮子狗,也有海外赛区的选手评价狮子狗依然是现在打野位上优先级最高的选择,香锅怎么看?现在的打野英雄优先级排序你觉得是怎么样的?

  Mlxg:狮子狗这个英雄的话其实优先级别不是太高的,他跟螳螂还有男枪的级别,还是要根据选手的个人习惯来分级。狮子狗、螳螂、男枪这三个应该是同一个级别的,其他的感觉是T2的,还是要看阵容。

  Q:今天现场的粉丝欢呼非常热烈,请问粉丝热情高涨的欢呼是否给战队一个激励作用?给支持你们的粉丝说一句话吧。

  Uzi:还是会有激励作用的,因为如果一个战队粉丝特别多,另一边的战队没有人来为他们加油什么的,选手心里还是会有点失落的,很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非常感谢大家辛苦来到现场看我们的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继续加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