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笑笑直播吹牛 慧慧一到秒变怂逼!

LOL笑笑直播吹牛 慧慧一到秒变怂逼!

2017-03-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说起LOL圈的老油子,大家第一想到的肯定是LOL德云色主播笑笑。既然被称作“德云色”,笑笑的直播当然也具备相声的特质,他和西卡两人常常会在直播中说说小故事,其中笑笑的电竞之路就是观众很喜欢的系列之一,但是除了这个系列,德云色还有另外一个系列——每周探险!

这个探险指的当然不是指本意上到未知地带冒险的意思,而是带有少许的香艳色彩...

据笑笑称,他的“探险”经历,每天一集,可以说到五十岁!虽然这句话非常夸张,但是也表示出笑笑老司机的一面...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笑司机发车了!

这一次笑笑讲述的是自己到伦敦探险的故事...并且还图文并茂,非常详细的和色友吹嘘自己当时探险的经历...

正说的起劲,色友们纸巾都已备好,笑笑女朋友一发飞机打破了直播间的安宁...

于是色友不得不抽出双手,打字:“慧慧来啦!”“飞机警告!”

这一下吓得笑笑连忙澄清:“这都是我瞎吹的!我做梦的!我都说的这么假了,你们还听不出吗?老婆,我在逗他们玩呢!”哈哈,看来色长也是个尊敬老婆的男人啊!色友们也为他的做法纷纷点赞,刷起了“666”...

或许有观众会觉得这样的直播低俗,但这只是德云色的一种特色,并非真的拿“香艳”做炒作,只是主播与粉丝们一种互动、逗趣而已。

其实如今直播遍地开花,各大平台争相斗艳。从最初虎牙直播一家独大,到如今斗鱼、熊猫平分秋色,我们也见惯了许多主播的兴起与衰落。不过还好我们都还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主播,还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丝乐趣。或许,这就是直播的魅力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