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法媒EC战队排行榜 LCK占前七RNG升至11

法媒EC战队排行榜 LCK占前七RNG升至11

2017-03-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法国媒体Eclypsia(以下简称EC)也是一家会研究电子竞技、关注比赛的媒体,他们在前两年中实际上一直都在做全球战队排行榜,不过近期他们才决定发布英文版本的榜单,由于IEM的原因,因此上周该媒体并没有发布排行榜,那么本周的排行榜又有什么变化呢?

  

  排行榜是如何诞生的?

  在制作每周排行的两年中,为了评判全球战队的强弱,我们每周至少会观看60场比赛。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逐渐提升了我作为分析师的能力,并有助于我们为队伍建立坚实的数据基础。

  本周战队TOP15排行

  1.SK Telecom T1:LCK(持平)

  2.KT Rolster:LCK(持平)

  3.Samsung Galaxy:LCK(上升)

  4.Longzhu Gaming:LCK(下降)

  5.MVP:LCK(上升)

  6.Afreeca Freecs:LCK(上升)

  7.bbq Olivers:LCK(上升)

  8.Flash Wolves:LMS(上升)

  9.Team SoloMid:NA LCS(上升)

  10.G2 Esports:EU LCS(下降)

  11.Royal Never Give Up:LPL(上升)

  12.Cloud9:NA LCS(持平)

  13.ROX Tigers:LCK(上升)

  14.Misfits:EU LCS(下降)

  15.H2k-Gaming:EU LCS(下降)

  值得关注的队伍:

  ahq e-Sports Club(LMS);Unicorns of Love(EU LCS);EDward Gaming(LPL);FlyQuest(LCS NA);Team WE(LPL)。

  对于RNG的评价

  

  和去年的春季赛一样,RNG依然掌控了中国赛区。在送走了Pawn、Deft、Mata以及Looper这些选手之后,选择全华班的RNG在最近的比赛中以2-0战胜了继续启用韩援的EDG,奠定了他们的地位。不过RNG依然缺乏大局策略(与大多数LPL队伍相同),好在最近队伍已经表现出一些转线、游走上的策略。Uzi以及他的搭档依然在团战中强势的击败了对手,而麻辣香锅近期的表现让他重新成为了LPL的一线打野——和WE战队的Condi平起平坐。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