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最囧福利搞笑GIF番外:玩完妹妹了就回来结婚

最囧福利搞笑GIF番外:玩完妹妹了就回来结婚

2016-03-13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gif来源:网络]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反正源视频已经被删了!]

大家好,小编我又在周末出现啦!!在上周刚经历过《被大魔王所支配的恐惧》这周我们又要来讲一些事情了。你们还记得小编曾经给你们介绍的youtube上的一个《玩妹妹系列》的UP主吗?听说他要隐退了,虽然是一个瞎搞的视频系列,但是说要隐退还是感觉到一些寂寞了呢。

那我们今天就再回顾一下小哥的其他视频吧!!

================正文================

怎么说呢,小哥曾经玩妹妹的手段你们应该也在之前的专题里见识过了吧?那我们再来看看小哥早期视频时候的花样吧!!

这什么鬼,妹妹没有去拿菜刀已经是很爱哥哥了吧?小编替你感谢妹妹不杀之恩....

还有一次就是在去年的圣诞节的时候,因为妹妹先前答应小哥要陪他一起过圣诞节。作为妹控的小哥当然就很兴奋了啊,于是还给妹妹准备了一份大礼。但是妹妹却...

好气啊,妹妹居然放了小哥鸽子。而且还被告知了最心爱的妹妹还有了男朋友!!!

伤心欲绝的小哥当然很难过了啊,于是决定去追求其他妹子了。(话说,你着变心得好快啊小哥!!)

这也太惨了吧,小哥你要挺住啊!!!一片赤诚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福利,搞笑,gif,玩妹妹,结婚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