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郭mini回应“脱衣门”:还没结婚 人生毁了

郭mini回应“脱衣门”:还没结婚 人生毁了

2016-03-15作者:网络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之前在直播界闹得沸沸扬扬的郭mini****事件如今终于有了些新的进展。14号晚7点左右,郭mini经纪公司七煌正式在斗鱼的其房间进行了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针对此前郭mini门事件进行了首度回应,而郭mini本人也列席参加。

七煌艺人郭Mini事件新闻发布会

  七煌副总经理就郭mini遭遇他人非法盗窃视频及恶意传播事件做出一些声明,表示此次事件对公司和郭mini本人都造成恶劣影响,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追查到底。

  而郭mini本人也对此事件作出回应,她痛哭道:我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瞬间就变了,我向大家保证自己关闭了直播,对于此次事件毫无知情,绝非故意炒作,我还没结婚,不会用自己女儿之身开玩笑,虽然我身为主播但更想做***,此次事件将会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婚姻。

  最后她表示不会再让喜欢自己的粉丝担心、失望。希望大家能给她多一些的空间,继续支持她的直播。

  希望郭mini能看开一些,毕竟此次事件已经是很难抹去的了,最后也希望大家对她给予最起码的理解与尊重!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郭mini,斗鱼,脱衣门,回应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