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从Zhou神老婆被喷事件盘点dota2坑人现象

从Zhou神老婆被喷事件盘点dota2坑人现象

2016-03-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早周神冲冠一怒,在微博上声讨一玩家为老婆出气,因为这人玩游戏嘴巴实在不干净:

 观其言语实在是忍不住脑补一个“loser满嘴喷粪”的画面……

想Dota2这种匹配游戏肯定是要遇到陌生玩家,大家相互不了解、不理解意图、配合不好是常有的事。当然更不排除遇到新手,玩得不好咱就就是论事,你可以喷技术、意识,但是不要人身攻击。不过说实在的竞技游戏肯定想赢不想输,作为普通的N局玩家,什么情况没遇到过,实在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一十七种猪一样的队友的作态:

1、毁刀辅助

玩Carry的朋友经常会发出这样感慨:不求辅助垫刀,但求辅助不毁刀。n局玩家的手都比较痒,总是喜欢AAA,本来计算好的血量,让他这么一搞什么都没了;

2、carry补刀基本功太烂;

3、线上发呆,思考人生

有的辅助说:不毁刀是吧?那我就不A了呗,于是就站在线上ob双方对线,也不知道拉野控兵线,有游走能力的也不游走;

4、河道麻将

双方七八个人甚至十人河道对峙,谁也不先冲锋,就看着对方,有时候还吸引了幽鬼,敌法师过来一起ob。幽鬼去打钱啊,团战打起来你开大传过来呗;

5、出装死板、一根筋

幽鬼我就要憋辉耀,莱恩我就要出跳刀,3800,2250的道路好漫长,真空期好长啊,你们先打我刷会儿钱再来;

6、TP收线

玩后期的选手最常见,一波团战挂了,敌人推中二塔时他飞鞋到下路一塔收兵线,敌人逼高的时候不断告诉队友:远行鞋冷却时间35秒、34秒……

7、怂成狗,能杀不杀

明明对面死3个,活两个,其中一个刚飞到下路,剩一个暗牧在张牙舞爪。不知谁打一个:3,然后呼啦啦全散了……喂!送人头的好不好……

8、不会切屏

有的人撤退时习惯把屏幕切到泉水出,疯狂点右键,此时也不看小地图什么的。以为这样能安全回家吗?(有人说疯狂点泉水有速度加成,笑死我了……)

9,不会绕路

屠夫勾、发条勾、白虎箭明明看到了却不会躲,遇到无鞋剑圣转起来的时候只知道往塔下跑,不知道反跑。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10、一选党

这种人常见的表现是,不管阵容总是一选火枪、一选敌法,特别是选火枪的,出门买个鞋,一组吃树,然后往优势路一塔下面一站。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你为何没有坚持把lol玩下去?

11、玩好自己党

其实这类朋友不止出现在n局,但是在n局造成的后果很严重。一般来说说着这句话的人玩得比较坑,而且知道自己坑,也清楚和别人撕逼是撕不过的。但是虚荣心作祟下,便跑出这句话,大多数人都会被噎得说不出一句话;

12、四黑党

开黑的朋友请不要打我。你打我我也要说四人黑是公认的毒瘤小分队。一般是一个水平高的带三个博登(burden)。四个博登组团毒瘤的还不多见。玩新号的朋友大多都能碰见。四人黑坑在什么地方呢?一般来说那个玩的比较好的没有达到带三个博登飞的水平,而三个博登又紧密围绕在另一个人周围。最后那个路人就比较惨了,根本不敢开口。对于这类人我以前也很气,现在不气了。因为我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有我的快乐,他有他的快乐,见面一次,一转身,今世再不相见

13、提虚劲党

提虚劲四川话,意思是说大话空话假话来吓唬人,糊弄人。这种人常年盘踞n局,以当初刀2搞传承为例。一些刀1玩家来了过后,也不变通,强行按刀1的打法玩,出装思路也落后。你告诉他这么打不对,他告诉你他竞技场多少分,你别管。后来这种人少了,倒是这一类人冒了出来——天才指挥官。打一局dota仿佛自己是兵圣孙武,语音打字挥斥方遒,指挥这个安排那个,稍不顺意便吐一个坑字,其实这种人最菜;

14、无脑模仿,东施效颦

学习是好事,无脑学就是邯郸学步了。有些n局朋友不甘于落后,潜心钻研比赛视频,一看到新颖加点出装便眼放绿光,殊不知任何事物都有其条件,这种人打dota之前应该先背一下马哲知识点;

15、不耻下问型

当然这里是反话了,n局常见,特征是拿一个英雄,开始也不交流,后来你发现他完全瞎打、乱出装。你问他,他就说:我第一次玩,不懂。我晕,你把队友做宝搞啊!什么时候打团,什么时候跟团,什么时候刷钱,出什么装备都不知道?!我晕,你先人机熟悉一下ok?什么都要别人告诉,你是电竞巨婴?

16、头硬党

常见情况,对面幽鬼白牛,我方最后一手来个火枪……

17、随机随缘

随机可以接受,哪怕你天梯随机我都可以告诉自己忍,但是你随出来不会用坑队友我怎么接受?n局里有的人随机一个英雄,要么一句话不说,出装时告诉大家不会用,要么问有人要吗,没人要也不re,就这么坑到底。这种人到底是什么心态?舍不得repick掉钱吗?不掉钱然后被对面打爆和掉钱然后用熟悉的英雄赢得比赛,哪个更好?捡了芝麻丢西瓜……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Zhou,Dota2,坑人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