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主播榜欢乐评3:技术与颜值的撕逼大战

主播榜欢乐评3:技术与颜值的撕逼大战

2016-04-03作者:雪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雪碧  编辑:学姐

前天愚人节大家表白都收够了没呀?不管是男盆友还是女盆友应该都……啥?没人给你表?那要不是你没技术,不然就是你没颜值。主播榜上不仅有最佳主播排行,而且还有颜值与技术的比拼,各位小伙伴是不是经常只投了最佳而没有投技术和颜值等等其他的榜单呢(我就是经常忘了……)虽说最佳主播榜是各路粉丝必争之地,但是在别的榜单好像也开始了一场场撕逼之战啦。

最佳男女主播排名(截至撰稿时):

一代风骚男刀成神,骚男用男刀和弟弟(弟弟真可怜,天天都在舔)在游戏直播行业里闯出了一片天,解说风格激情四溢,八爪大咖也对骚男做过采访,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围观一波。在其强大人气的支援下一路冲上,成功挤开55开和小智获得第二名。而油条则是被挤出前十,微笑还是作为前十守门员屹立在第十,各位男主播加油呀!

再来说说女主播方面,前六名排名并未变动,伊芙蕾雅则是冲击上到了第七名,二柯被挤出前十,而冲进前十的冬阳则是一股气达到了第八名,各路豪杰送来的投票也是在稳定上涨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

最佳主播榜没啥动静咱们看点别的嘛,接下来

最强技术榜(截至撰稿时):

这个榜单对比最佳主播榜可就变化很多了,首先你们可能会问:人群当中怎么穿插了个二次元头像?!这里我来解答下,因为纯黑本人比较保守(也有可能是比较黑2333)所以至今还未正式爆照,微博也是表明将会在近期第一次爆照,所以说头像只能暂时使用其微博头像。贴吧的网友在给他投票时疯狂吐槽:

不过纯黑粉丝的奶力还是很强的,能从一开始的第八名上升到第一名也是可喜可贺。

接下来就是jackeylove和UZI上榜前三,而我们的大酒神(先有09后有天,榜单怎么没大根?)酒神也是从一开始的第十名上升到了第八名,面对着现在LOL主播较多的情况下能达到这个排名也是多亏了粉丝们的努力。而在官方的那条微博里粉丝们也是接连对酒神表达了满满的爱(啥时候结婚?)。

而Pc冷冷也是位居第九名,与再次守门员的微笑仅仅25票只差(微笑着守门)。

论撕逼,还是得看为了美貌奋斗的最高颜值男女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作为一代男神草莓依旧风骚在NO.1的位置,而骚男虽然被很多人吐槽颜值但是在强大的粉丝团的力量下还是达到了第二名的高度。如果17173立一个最佳鼻子排行榜的话,那第一名不是若风的话我第一个不服,不过最佳颜值达到了前三也是证明了鼻子大也能很帅嘛。但是由于颜值是最容易撕逼的地方,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某某某你这都行?

不过话说回来,有粉丝也就代表着这位主播受人喜爱,讲道理如果只是技术好而颜值一塌糊涂,那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粉丝追随着那么久甚至还来投票了吧。所以各位无论是路人还是黑粉都给人家点机会呗,反正投票投得有爱就没问题了嘛。

接下来看看女主播排行榜,首先阿怡的粉丝就表明了自己对榜单的强烈不满:

而小苍的粉丝也表示:

周二柯在丢失最佳主播前十后在这里排上了第七名,看来娱乐向的主播颜值都不是一般的高呀。发姐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在贴吧吹起了冲锋号:

为嘛我觉得17173的策划躺了一枪……主要可能还是因为这个大榜单是中国【游戏】主播排行榜,于是最佳名单是以直播游戏内容占多数的主播为主的吧。最佳主播发姐也上了,别的例如技术与游戏榜单的话,可能是因为发姐在直播里对游戏的直播份额不太够,所以并没有到别的榜单闯荡一回吧,发姐还是多开发点游戏来玩吧!

不过讲道理,票数有时候也和主播个人的宣传与贴吧宣传的发起有关。首先骚男在微博拉票了,先发制人获得了人气,之后酒神也在微博拉票,也扳回了一点优势,发姐和纯黑的贴吧里也有粉丝在安利这次的榜单,所以说粉丝的力量还是要和主播本人的力量结合起来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提醒一波,各位也别忘记,投完票还能抽奖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榜,撕逼,陈一发,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