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主播榜欢乐评4:小苍与Miss,第一名宝座之战

主播榜欢乐评4:小苍与Miss,第一名宝座之战

2016-04-06作者:雪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雪碧  编辑:学姐

“妈呀这主播票怎么飚的那么快?!这背后一定有……”有你个屁屁的交易啊!咳咳,还是回归正经的我吧。包括今天中国游戏主播榜已经快进行一周啦,小伙伴们有没有跑去给自己心爱的主播投上一票呀?(你骗人!你明明是冲着奖品去的!)但是很多粉丝反应:这个主播怎么那么爆炸!一下就超过了我家某某某!亲别急呀,这个我们待会说,先来看看这几天主播榜的竞争如何:

最佳男女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昨日骚男终于在粉丝团的努力下爬了上去,虽然领先笑笑票数不多,但是还是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第一。但是在今天!笑笑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夺回了第一!而其他人的变动却是不大。

女主播方面,5号当天小苍正好在直播,趁着游戏间隙为不断为自己拉票。

再看看冯提莫的票数竟然是爆炸式增长在前几天还未上前十而现在却是直冲第三,果然现在的人还是更喜欢萌系了么!御姐控跑哪去了!(我控制下自己恩…)

接下来我们看看:

最高颜值男女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电竞男神王草莓依旧不负众望还是稳坐着冠军的宝座,领先了大小兵的莱恩接近2000个鼻子(别打我我不黑中路杀神了!)骚男也是挤下了厂长拿到了第三,虽然票数差距还有点多但是还有好长时间希望粉丝们继续努力哦。

颜值女榜方面不得不说冯提莫的粉丝团,实力实在是hold不住啊,怒推自家宝宝升到第三,而曾被八爪大咖采访过的刘飞儿也是在榜单开启的数天后发力,从未入前十到昨天的第三,之后被冯提莫挤下来到第四,只能说这以后总体的票数看来都是五位数趋势啊!

而最佳技术主播榜没有太大变动,但是大酒神和冷冷成功守住了榜单的大门,这一对XX党守门,没人舍得冲击榜单了吧23333 。

好的现在我们来说说正事:关于所谓的“刷票”(因为是重点所以加粗233)

在开榜的前两日首先是miss的票数在一日内怒提升了数千票,而之后冯提莫和刘飞儿还有骚男,然后就是五号(就是昨天),小苍通过直播,贴吧等渠道不断为自己拉票,开始慢慢发力,超过了miss成为了新的“王座守护者”。他们的票数因提升的速度超越了其他主播而被一些网友们认为:“刷票吧这是”。但是亲们别乱带节奏呀,这票数还真不一定是刷票,来来来我给你们分析一波。

首先我们来看看票数有过大波动的主播的微博:

(↑骚男的微博)

(↑刘飞儿的微博)

(↑大酒神的微博)

其他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微博首先作为一个强大的粉丝与主播交互的平台首先是有着群体和时效性的优势,所以主播一旦发了这种微博,只要有空的粉丝都会有投上一票吧,就比如miss的粉丝数量:

竟然有342万多,然而投票才1万7,就算miss粉丝有80%都是僵尸粉,其他人****也不至于这么少吧。其他主播的微博我也就不再举例,微博的效力不言而喻。

当然就算这样也必定少不了粉丝们之间为了喜爱的主播产生撕逼的大战!

接下来我们看看贴吧的作用,据我了解在:冯提莫,阿怡,陈一发,周二柯等许许多多的主播的贴吧都有号召粉丝们投票的帖子,而且在个别贴吧还进行了加精处理,这是多大的关注力?!诸君脑补下就懂啦!

真爱粉永远都是投票的最强动力!阿怡的粉丝也不例外!

还有就是为啥冯提莫从昨天开始发力票数飙升呢?我们来看看粉丝留言:

可还是有不少质疑冯提莫的声音

当然也总会有真爱的粉丝站出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证明清白~是提莫自己在直播里努力拉票!

不吹不黑,上图为证,原来提莫是真的在微博为自己努力拉票!

微博有僵尸粉,贴吧有潜水党,那咱就在直播里来说一声嘛。冯提莫在直播中直接号召自己的粉丝团来投票,而且不止一次!数次的宣传粉丝们难道还会无视这事嘛?而且也有消息表示近日小苍在直播时也不止一次召唤粉丝团为自己投票,这个效果也不比冯提莫的粉丝团差啊!所以说有时候票数的飙升完全是粉丝们的群体的力量,刷票谣言自然不攻自破。

小苍直播时的拉票视频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吧,你别看1万票数很多,在之后的几天你们会嘀咕:这主播才这么几万啊。这个投票的意义其中一项就是考验主播对粉丝们的号召能力,同时这也是间接地提现主播个人魅力和实力。所以请各位路人黑粉真爱粉都擦亮眼!票没那么好刷的!人气才是真谛啊!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榜,小苍,miss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