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ushi或将以教练身份 出战ESL马尼拉站

Mushi或将以教练身份 出战ESL马尼拉站

2016-04-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上个月,Mushi个人宣称因为健康问题需要退赛。最近Mushi在facebook中称自己将参加接下来的ESL One马尼拉站的线下赛。

在Fnatic取得上海特锦赛第5名的成绩之后,Mushi对外宣称自己健康状况不佳,需要数周修养暂时离开职业赛场。现在ESL One马尼拉特锦赛临近,Mushi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

“在上海特锦赛期间,我的哮喘愈发严重。经过休息之后,最近我恢复得不错。如果我能够作为队员参加ESL One的话,我将尽全力带领队伍,如果我只能作为辅助或者教练出战的话,我也会竭尽所能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据了解,Mushi已经退赛两周半了,就算他能够参加4月22日举行的ESL One马尼拉站的线下赛,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Mushi还会处于休赛的状态。

由于Mushi的缺席,Fnatic的官方替补343-fly在首发阵容中出战,尽管Mushi这位明星选手没能参加比赛,Fnatic在东南亚的统治地位还是没有战队能够动摇,震中杯和ESL One马尼拉出线资格,加上最近的23连胜,状态火热的Fnatic将在BTS系列东南区的比赛中对阵Mugys战队。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ushi,ESL,dota2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