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iSeRy:与队友没有过节 一直担心被踢

MiSeRy:与队友没有过节 一直担心被踢

2016-04-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尽管Secret战队最近风生水起,但是在V社的马尼拉春季特锦赛转会期内Secret战队的三号位MiSeRy却早早地感到了不安。在周二的《Defense of the Patience 》节目中,MiSeRy谈到了他被踢前后的心路历程。

MiSeRy: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其实pieliedie就算还在Secret的马尼拉特锦赛人员名单中也同样担心被踢。回头想想,我觉得还蛮艹蛋的,你赢了这么多比赛,还要担惊受怕。战队成绩也不错,死到临头了还不告诉你为什么把你给杀了。这感觉太烂了。

其实被踢早有预感,但是正式宣布的时候还是让MiSeRy大吃一惊,因为当时离人员名单登记截止就剩下四天了。MiSeRy表示能够理解作出这一决定很艰难,尽管自己是千百个不愿意,但是也没有拿着被踢这件事跟Secret的队员们对质。

MiSeRy:我在Secret战队里面没有跟任何人有过节,我觉得也没有人会跟我过不去,估计这是因为Puppey和EE想要和RTZ跟宇宙哥组队,他们是好朋友关系很铁。这是我想到的解释。

在采访中,MiSeRy谈到他来到DC战队后担任辅助和队长一职。在Digital Chaos战队的新阵容名单中还包括了MiSeRy在Secret战队的前队员W33,他们刚刚开始为马尼拉特锦赛训练,最近DC受邀参加Canada Cup S7(加拿大杯)届时将一睹新DC风采,究竟他们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isery,dota2,队友,过节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