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主播榜欢乐评5:蹬鼻子上脸,粉丝疯狂发力

主播榜欢乐评5:蹬鼻子上脸,粉丝疯狂发力

2016-04-11作者:雪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雪碧  编辑:学姐

没有日不落的帝国,自然也就没有永居王座的主宰者。中国游戏主播榜这一周的比拼中已经初显粉丝们精湛的实力,从一开始粉丝们高呼:这个主播已经上千票数了啊!到现在万票也不一定能进入前三宝座的“法眼”,粉丝们也是统统表示我们的信仰还能再高一阶!首先老惯例我们来围观下这几天榜单的变动情况:

最佳男女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怎么每天第一名都在变!你们投票是有多熟练啊!(发现白学家,拖出去下一个)曾经的前三只有笑笑还坚持在第三名,没有宣传没有正经的拉票,但是票数还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高度也是证明了德云色粉丝的强大力量。而“鼻子杀神”若风也是一声怒吼上升到了第一名,估计是各位主播都开始关注这份榜单的形势下Misaya也开始把目光投向了这里让自己的粉丝为自己发力。“电竞吴彦祖”55开也是不服输,虽然和第一的差距十分微小,暂居第二,但是从直播上的人气来说,估计冲向第一也并非难事啊。

女主播方面miss从前几天就将小苍超越,但是到现在差距变动不大,还是在7000票左右徘徊,大小姐阿姨……啊不对是阿怡也是以微小的差距将冯提莫挤下了第三名,之后在今天又冲上第二名,从贴吧方面来看粉丝的努力功不可没,但是差距如此之小还是很悬啊。总体来说前十的名单变化不大,依旧是这十位精英间的比拼,让我们看看以后还会不会有新的黑马杀出重围吧。

颜值男女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鼻子这是要霸榜的节奏么!前几天还信誓旦旦的对草莓一番“表白”今天就下了如此狠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不过若风原本在颜值榜上的排名也算逼近前三,只能说粉丝们在动员后的力量真的是太可怕,各位粉丝还忍得住不去贴吧微博之类的地方发一波力吗?

(基情四射的“告白”,小风风你变了)

然后若风也表示:其实我长得挺一(帅)般(气)的,你们也别光给我投票呀!投了那么多都把我的CP给超越了!都给我去草莓那里投票!我这么多也心满意足啦!由此可见,咱们的大鼻子是多注重情义,讲道理主播那么给力粉丝们才会更努力的去投票来回应这份感情呀。

而颜值女主播方面却是相较于前几天是完全没有变动,但是票数还是在增长,各家粉丝看来也是拼得不相上下。miss依旧占据第一位,有趣的是和曾经被网友们脑补的“风蜜”CP竟然同时占据了两个榜单的第一位置,不由得引人遐想。不过时间还很多,排名还会变动,各位还需努力呀。

年度技术主播榜(截至撰稿时):

首先是大酒神被gogoing挤出前十,冷冷独自守门感觉有点寂寞啊(笑),大酒神的粉丝们别偷懒呀,信仰呢?!接下来说说前天的情况,UZI在前天也是票数以微小的差距超越了纯黑暂居榜单首位,但是好景不长,今日又被纯黑超过。不过到现在票数差距还是很小,说不定明天一看又要王座易位了。

(前日UZI超越纯黑的票数记录)

如果你们要问我为嘛他们的票数经常会波动,我个人认为主要还是现在属于投票前期,很多主播都还没做宣传工作,而例如小苍、miss、冯提莫等主播都有在贴吧、微博和直播时大力宣传自己,为自己拉票,所以才会有如火如荼的票数比拼,若风之所以从昨天开始上涨是因为他的贴吧拉票也开始了:

看到这力度没!竟然还能送QB!这样的诱惑哪能不给力,只能说这票投起来不费劲!投票后还能抽奖,这福利我必须给满分。

在UZI方面票数波动我个人猜测也是因为贴吧粉丝们的给力支持:

前几天各位看撕逼大战还算过瘾嘛?不过正能量还是必须来一发的,淡定和稳重的粉丝也在贴吧表达了自己对榜单排名的看法:不求第一,只求开心。

不得不说这种真爱粉让人敬佩,在撕得如此火热的时候还是坚定立场,我也是建议各位粉丝别上头啦,控制下情绪,专心去投票,不然待会不小心给自己的偶像招黑了就麻烦了是吧。

昨天我也去看了一眼之前新闻的评论,也发现了一些比较精辟的评论,看来各位17173的粉丝们也是很机智呀。

在这里我也是稍微表示下歉意,可能我之前有言论不当的地方还请各位八爪粉丝们谅解。不过电子竞技的发展潮流现如今是这种趋势,也没有办法去强行说它是好是坏,只能说在发展上的优点被放大时它所存在的不足也在放大,也希望以后的电子竞技和直播行业能扬长避短,做到真正能被大家认可的境界,这才是我们所有玩家和观众最梦寐以求的境界。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榜,粉丝,投票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