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乱斗西游视频站

视频首页

>

乱斗西游

>

强力战士黄风怪属性详细分析

强力战士黄风怪属性详细分析

2016-04-1817173乱斗西游2视频站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背景故事

  黄风怪的主人是位神秘而高贵的仙人。一千年前,黄风怪是灵山脚下的一只黄毛貂鼠,因偷吃佛祖灯油遭到驱逐,流落四方。这位仙人将黄风怪收入麾下,教他御风使剑,将他训练成一名出色的杀手。然而,与自愿放弃记忆的羊力不同,黄风怪始终逆鳞在颈,孑然不驯。仙人将黄风怪的一切看在眼里,也默默地纵容他的一切:他的孤独,能让他果敢狠绝、不轻信任何人;他的骄傲,能让他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百倍的敌人时,爆发出超乎想象的能量。他真的是一把好刀--迅捷,如疾风穿劲草;暴烈,如狂风摧山石;无声,如微风潜入夜……

  这样好的刀,不磨,便会钝了。于是在黄风怪重伤归来后没几天,仙人便抛出了下一个刺杀目标。这一次,他的目标是驻守天庭魂元仪的仙将。对于天庭的官僚派系与****,黄风怪素无兴趣。主人要他杀谁,他便去杀谁。在这尔虞我诈的乱世中,他固守着一个杀手的骄傲,骄傲的连一句"为什么"都不屑多问。这致命的骄傲,终于要了他的命……

《乱斗西游2》沐春行礼包

38888金币,20*一转仙丹,10*二转仙丹,阴阳剑,10体力(连续7天),5×一转仙丹(连续7天)

立即领取

《乱斗西游2》网易独家礼包

18888金币,降魔杖*1,一转金丹*20,二转金丹*10。

立即领取
服务器名称 开服时间 开服版本
梦回魂牵
03-04 12:00
云嶂崖
03-05 8:00
石色峰
03-0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