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索赔300万:腾讯状告超神战队抄袭LOL

索赔300万:腾讯状告超神战队抄袭LOL

2016-04-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4月21日消息,海淀法院今日公告称,因认为《超神战队》抄袭《英雄联盟》,腾讯公司以不正当竞争将游戏运营商“空中网”和开发者上海大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二被告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

(黄子韬代言)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今天北京海淀区法院就在官方微博上揭露这起案件的细节:

在递交法院的材料中腾讯表示,《超神战队》游戏LOGO主要由羽毛翅膀和文字构成,而《英雄联盟》的LOGO也是羽毛翅膀和文字。再看游戏角色,二者角色的肤色、表情、头饰、服装、武器等风格完全类似甚至相同,并且《超神战队》中部分角色的名称也与《英雄联盟》如出一辙。

同时腾讯方面称,空中网希望凭借相似的设定与画风,从而让粉丝误以为《超神战队》就是《英雄联盟》,从而扩大自己的名气来增加收入。

腾讯还称,被告违反了经营者在交易中应当遵循的公平诚信原则,违反了商业道德,已构成不正当竞争,必须要承当相应的连带责任,因此要求判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并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共计300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并展开进一步的审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超神战队,LOL,索赔,空中网,腾讯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