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人生无常,全靠撩妹!

我胸大我先说!人生无常,全靠撩妹!

2016-04-22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这两天发生了许多意外,让人不禁感觉人生无常啊,生命如同烟花一般转瞬即逝,好好的人说没就没了。

    地球进入震动模式,日本熊本县和厄瓜多尔发生大地震,死伤惨重,房屋倒塌。然而学姐知道你们只会记得熊本熊的家震倒了而厄瓜多尔连地名都记不全。各位同学们仔细想想这个事情,就会发现长得萌是多么重要啊!

不管在世界的这一头还是在那一端,生命的价值是相等的,希望各位同学能给予相同的重视和哀悼。

熊猫:要像学姐一样心胸宽广胸怀天下啊。

学姐:没错,熊猫你偶尔也能不欠打一会嘛。(挺胸)

熊猫:特别是妹子们。

    人生无常。本周,超人终于被蝙蝠侠打死了转生成为了一个中国人。

熊猫:学姐……

熊猫:学姐你打死我也要说。超人并没有被蝙蝠侠打死,这次是DC在新世界观推出的新设定,中国上海的少年孔克南是新的超人。除此之外,还有韩国绿巨人,非洲美国队长(真的不是奥巴马),南美蜘蛛侠,巴基斯坦惊奇女士等等。很帅的。

学姐:哦?你很熟练嘛?

熊猫:第一次有发生在中国的超级英雄故事,第一次有中国人的超级英雄,两件快乐的事重叠在一起……

学姐:白学家打死。

熊猫: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人生无常。冠生园的董事长在出游景区的时候被一只猴子砸破了脑袋,送医不治身亡。据悉,当时这位董事长在河南某景区旅游,在经过一处峡谷的时候被山上的猴子蹬下的石头砸伤,紧急包扎后送医不治。目前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学姐考虑要买两包大白兔奶糖屯着了。

(大白兔……冰棒?)

熊猫:我想,一定是这个董事长前来考察猴子数量准备拿去做猴菇饼干,结果在中路被猴子一波GANK交了人头。

学姐:首先呢猴菇饼干不是猴子做的,其次猴菇饼干不是冠生园的,是江中的,就是做健胃消食片的那家。别记错了。

熊猫:健胃消食片我知道,就是拿着去草原上会被豹子追的那个药嘛。

学姐:那是急支糖浆……

熊猫:急支糖浆不是老太太撑杆跳送上楼来的么?

学姐:你是不是来挑事的?撑杆跳那个叫皮炎平。

    为了防止各种挑事行为的发生,暴雪悄悄的把炉石对战中“打的不错”“抱歉”“炎爆术”之类的导致玩家死亡(线下PVP一波带走)的表情移去,换成了“wow”。玩家推测暴雪此举有利于降低熊猫这类玩家的嘲讽值。

熊猫:哦,抽到好牌了。

熊猫:“wow”“打得不错”“炎爆术”

对于天生嘲讽脸的同学来说,好像怎么都没办法降低自己被集火的概率啊。这种同学学姐就劝他早点找到女朋友,给家里留个苗子吧。所幸这些玩家非常有自知之明,那边给科比献了青春这边跑去精子库献子孙——反正找不到女朋友。

工作人员表示,“突然涌来的爱心让精子库方面接待能力吃紧。”“你们来都来了!我们一定给你们做完。”

    所以……这家精子库究竟是干啥的?

熊猫:他们只是想体验一下有人付钱请你撸管的感觉。

 

    说到挑事还有另外一件。某鱼丸公司(不是直播平台)做了一个三无小页游,目标直指校长,就叫《思聪的日子》。游戏内容简单粗暴,基本可以认为就是来挑事的。

    学姐感受了一下内容,实在是太污了,整个除了充钱就是买妹子,实在下作。校长也不生气,默默的写了起诉书交给法院。

    学姐我一直都是**的。这种强行炒作一波的就应当让他付出代价。

    捐完精,阿宅们表示再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了,纷纷奔赴战场。新世纪的战士就要有新世纪的装备,当街茬架决不能输,于是这些蓝翔技校的优秀毕业生们就驾驶自己的高达……哦不,是铲车奔赴战场。茬架双方开着重型铲车当街进行了肉搏战,有三台机体损坏,驾驶员均弹射逃生。

    SD敢达关服了之后,这些玩家都憋成这样了么?开着机体,先是中路对线互推,然后红方下路gank到中路硬吃,蓝方两个T一个奶前来解救,奶使用了一个战复却被打断失败。总之一波团战之后出了三个人头,算是互有胜负吧。

    推塔杀英雄,中路打团战,我就想问你,你们这么玩游戏,还打算找妹子么?

还是多学手法,去玩某古风MMORPG吧!找到情缘之后边玩游戏边玩妹子也不是不可能?

熊猫:估计那个团长一定很想让妹子开麦指挥战斗。女孩子嘛,肯定是觉得污一点会比较可爱。

学姐:别逗,你氪金了么就想找妹子?游戏创造快乐,但你有钱么?没钱玩啥?

熊猫:说的好有道理。

    人生无常。最近大热门的papi酱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网络迅速窜红,然后时逢广电开刀,下令整改。昨天又被以2200万的高价把自己的节操……广告位卖了出去。

(一口气2200万的节操都喝下去了一半)

熊猫:不!广告什么的当然还是要看的!但是!

学姐:但是什么但是?

熊猫:我看完广告就把视频给关了……

像熊猫这种蠢而不萌的生物,学姐我一向是很嫌弃的,貌似名字里带猫的生物都自带蠢的属性。

就这样,人类轻松制服了喵星侵略者。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4.29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人工智能来写专题啦》(http://v.17173.com/news/04152016/162612345.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撩妹,地震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