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中国游戏主播榜:《从剑舞红颜笑,到笑笑》

中国游戏主播榜:《从剑舞红颜笑,到笑笑》

2016-04-25作者:17173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真正喜欢的笑笑的观众应该都看过他德云色的电竞之路,孙亚龙的电竞生涯正是从DNF开始的,当时的他靠着一身垃圾装备的白手秒杀四方大神。正如笑笑在开篇中说过的一样“那时候的电竞,是最干净的电竞。在不被老板投资,国家不鼓励的环境下,电竞人拿冠军的目的就是为自己玩了二十几年的游戏划下一个句号。”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梦想是在给自己一个答案后去当一个夜间保安”抱着这样想法的笑笑在7年前开始了自己征战DNF的封神之路,凭借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和操作,面对强大的韩国队,依然凭借悟道黑光剑圣,一路带领中国对拿下殊荣无数,而国内比赛的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我的贵人,AS又出现了,他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LOL”笑笑一直说自己一辈子遇到很多贵人,在慢慢退出DNF界之后,笑笑经人介绍开始接触了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也就是在这款游戏之上,笑笑开启了将来会影响自己至今的一个新篇章。在英雄联盟还在内测期间,笑笑的网吧队碰到了当时的ehome,在虐杀中路之后,笑笑第一次觉得,我英雄联盟好厉害啊!从CCM到IG,2011年TGA总决赛英雄联盟冠军,2011年WCG中国赛区英雄联盟冠军,S2世界总决赛中国冠军。在经历过自己的职业巅峰之后,2013年10月24日,S3总决赛结束之后,笑笑选择了退役,“绷紧了2年,一下轻松下来,舒服了很多啊。”笑笑在微博中如是说。

 

退役之后的笑笑选择了解说这条路,从S赛的解说,到视频平台的抗韩中年人,再到直播平台的德云色,笑笑继续用自己对游戏独特的理解和幽默风趣的解说,拥有了自己电竞之路的另一个转折点。当我们问及你为什么这么屌的时候,笑笑的回答是“可能我的操作不如别人,但我对游戏的理解和套路却胜于他人,能用别人想不到的东西去打败别人”这也许是笑笑对自己前半段游戏生涯最好的总结。“然而要想实现真正的‘中国电竞’,我们最不应该忘记的就是多少人为之奋斗的‘电竞精神’”这也是笑笑对自己今后游戏生涯的最好诠释。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我们也希望笑笑在今后的电竞道路上越走越好。

中国游戏主播榜:笑笑专访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17173,中国电竞盛典,游戏主播榜,游戏八爪,笑笑,孙亚龙,专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