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欲回韩国 中国职业生涯或就此结束

Doinb欲回韩国 中国职业生涯或就此结束

2016-04-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些日子QG中单Doinb与打野Swift的矛盾事件算是闹得沸沸扬扬众人皆知,随着二者矛盾的激化,最终演变成为QG战队与Doinb选手的矛盾激化。

  在近日,由于Doinb微博所爆料的聊天记录已经触及到QG战队的底线,从而导致俱乐部高层发出声音,表示将要严肃处理Doinb,并且俱乐部也在整顿之中,而qg经理LiNkO_o转发了该微博算是证实了此事为真。

  而且就在此事发生的同一天,4月25日傍晚,前QG中单Doinb首次在直播上谈及之前与QG战队的风波,在谈话过程中,Doinb一度情绪激动泪流满面,并且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是最后一次直播了,明天就要回韩国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未来什么时候上场并不清楚,不过他表示将会一直打职业。

  要知道QG的高管已经宣布签下了Dade,而Doinb对俱乐部做出如此大的影响无疑会让其他战队不敢将其买入,或许真的如Doinb所说,他的这一段电竞追梦的旅途即将到达终点,希望在回到韩国之后他能有新的发展。

  网友评论

  言福:他一直把火往十万伏特上引 说得十万伏特跟qg老板他爹似的 说什么就是什么 除了一直说十万伏特排挤队友就没说什么其他的了 怎么可能

  或许我不懂s: 没觉得他有什么问题啊。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说法的权利 况且他说的都是事实。都没人能反驳。只是大家都不能接受。我觉得我们受得教育都是家丑不可外扬,顾全大局。

  怕黑别关灯:他和爱射嘉怡三月底才闹矛盾还给嘉怡道歉,我记得嘉怡很久都没回他吧,他却把嘉怡15年和他的聊天记录发出来证明嘉怡和他一条战线的,强行拖下水

  last鈧: 毒瘾逼是洗不白了,不过按照娱乐圈的套路,也曝光了,关注也有了,接下来就开始洗白自己圈粉,至于事实是不是这样谁还去管呢,说不定主播界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十年算个毛线:DB真的烦,DADE替补的时候怎么没见的这么跳,DADE完全可以微博撕一波说SW和DB说好要走又TM续约了,搞得自己和TOM上不了场,怎么没见的DADE出来跳??DB真的赶紧滚

  东方称后: 反正事实就是签了dade的QG同sw继续打比赛。doinb要么转会要么当娱乐主播吧。再闹也就这样了。

  Kyoto青城: 这是个双败的结局,最起码赔上了QG的春季赛和逗逼自己的职业生涯,QG夏季赛肯定要找新中单,可是放不放逗逼一马就看有没人想搞死他了!

  笔者看法

  其实这件事情谁对谁错已经不在重要,LOL是五个人的团队游戏,当你与整个队伍脱节时自然要考虑自身的因素,为什么自己会被排挤,会成为替补。而且无视战队开始一味的选择在微博爆料实在称不上明智之举,哪怕你说的事情是真的,这也会导致俱乐部彻底失去对你的信任。

  事到如今QG半决赛弃权已经让Doinb付出的代价不该付出的代价,他都已经付出了。如果这件事全部都是他的错,他也已经承担了所有的后果。如果不只是他的错,甚至不是他的错,也只能说事已至此已经无力回天。如今的QG已经迎来的新的纪元,虽然没了Doinb的他们也许并不能一帆风顺,但是起码不会被舆论所包围。最终时间会证明一切,无论Doinb最后会何去何从都是如今他自己选择的道路。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inb,LOL,QG,矛盾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