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中国游戏主播榜:伍声《从零单排从零征战》

中国游戏主播榜:伍声《从零单排从零征战》

2016-04-29作者:游戏八爪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中国游戏主播榜:伍声2009《从零单排从零征战》

 “取2009这个ID是因为到09年就是我的法定结婚年龄”。被问及2009这个ID由来的时候伍声如是说。因为自己喜欢的妹子而开始打劲乐团,并且在这个需要极高APM的游戏上有着极强的实力,这也许正说明了09在dota这款游戏上一开始就有着出众的潜力。

作为浙大毕业的高材生,09并没有选择与普通人一样的人生道路,而是走上了电竞这样一条一开始并不为大家所看好的“歧途”。然而很快09就在电竞路上大放异彩,接触dota的第二年便成为浙大校队队长、WCG2007淘汰夺冠热门Html一战成名、08年加入王者之师Ehome拿下wcg冠军、09年SMM拿下冠军达到职业生涯巅峰。

在10年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后,09选择退役,转职成为一名视频解说,这也是国内第一批dota比赛的职业解说。凭借对游戏的深刻理解以及精确到位的犀利解说,09再一次获得了成功。在解说界站稳脚跟之后,伍声在11年开启了自己的第一家淘宝店,可以说开启了电竞选手淘宝商业模式的先河。现在的09,游戏直播,视频解说,战队老板,他的身影遍布电竞圈的每一个角落,游刃有余地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独树一帜。

从高材生到职业选手,从解说到成功的商人,带着不被常人理解的目光,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告诉了所有人,2009不止是一个ID,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

中国电竞主播榜:09专访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中国游戏主播榜,伍声,09,专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