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AS奖金迟迟未发 主办方失联 IG讨要无门

MAS奖金迟迟未发 主办方失联 IG讨要无门

2016-04-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8日夜间,IG副总裁藏马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MAS奖金未发,IG全员讨薪的消息。想当年夺冠的五人现在只有大妈还坚守在IG。不管怎么都是选手努力拼搏获得的奖金,先说分期付款,现在主办方人都找不到,不免让人感到气愤。随着DOTA2赛事的发展,主办方越来越重视奖金的发放速度,比赛办的好不好一说,奖金能够按时发放是选手和战队最关心的事情。希望IG战队能“讨薪”成功。

微博正文:

吉隆坡夺冠的MAS已经过去好久了,当时夺冠的五个人现在都只剩一个骆非池还在iG,然而奖金却还没发下来。一开始主办方Fallout Gaming说要分期付款,后来人都联系不到。作为他们的老乡,ChuaN联系了几次也联系不到。希望大家转发一下,帮助大妈、ChuaN、大B、罗导,小明“讨薪”。真不知道啥时侯才能拿到。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AS,IG,DOTA2,失联,奖金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