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硬怼使命召唤13:战地5就要来了!

硬怼使命召唤13:战地5就要来了!

2016-04-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日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称,DICE即将推出《**》系列新作,应该就是此前曾经遭到曝光的《**5》。

Twitter知名爆料用户“Shinobi602”在其更新的个人资料中表示:下周五,一部FPS大作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除此之外,他没有透露更多内容,只是暗示到:“射击这玩意,下周五就要泛滥了。”

既然是FPS游戏,3A级大作也就那几部,《使命召唤》已经给曝了个精光,《ARMA3》刚出来还没几年,短期内是见不到续作了,由此来看,基本可以确定就是《**5》了。

毕竟,上一部正儿八经的《**4》还是在13年出品的,而《**:硬仗》距离发售也已经过去两年了,按照《**3》和《**4》之间隔了3年左右的时间来算,差不多也是新作该出来的时间了。

据了解,《**5》游戏背景将重归二战时期,玩家极有可能在E3大展上见到这款游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FPS,使命召唤,战地5,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