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育碧老板直播《全境封锁》被挂秒 决心整顿

育碧老板直播《全境封锁》被挂秒 决心整顿

2016-04-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育碧官方发了一个微博,称将提升《全境封锁》惩罚作弊的力度,临时封停时间将由3天提升到14天,而解封后再次违规作弊将会永久封号。育碧突然这么大刀阔斧背后一定有什么原因。

真相往往很快就能浮出水面,据网友爆料,育碧之所以突然下决心整治游戏外挂,原来是因为育碧总裁Yves在直播《全境封锁》时被玩家用外挂秒杀,难怪育碧突然下手这么狠了。脑补一下这个场景,Yves:你等着,你不知道你惹到了谁!玩家:辣鸡!打不过就会哔哔!

呵呵,这回真是不知道自己惹到谁了。

修复BUG查外挂?育碧你真的行么?

虽然育碧下定决心修复《全境封锁》的各种问题,不过显然并不是这么容易的,最近资深游戏制作人Glenn Fielder就表示,要修复《全境封锁》的问题,恐怕需要重写代码了。

Glenn Fielder称:“自《雷神之锤》,大部分FPS游戏都包含一个服务器端操作,即根据用户的操作为基础,而且均为编译版本保证达成预期操作,但假若这些操作通过客户端基础控制,比如《全境封锁》这种模型,那么用户可达成各种各样的作弊,而且这些操作可反馈至服务器,难以修正。”

说了这么多,虽然并没有听懂,但是其实意思就是一个,修复BUG?很难办到。难道《全境封锁》还得回炉重造才能修复BUG?看来育碧老板这顿虐是白受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育碧,全境封锁,整顿,外挂,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