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17173“中国游戏主播榜”榜单出炉

17173“中国游戏主播榜”榜单出炉

2016-05-04作者:17173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016年4月28日24时,17173游戏八爪第一届中国游戏主播榜投票正式结束。此次评选,自3月29日开始,经过31天的激烈角逐,“年度十大最佳男女主播”、“年度十大最佳直播平台”、“年度十大人气最高游戏直播”、“年度十大最佳游戏战队”和“年度十大最佳新秀主播”等奖项的最终结果纷纷揭晓。

综合评价17173游戏八爪中国游戏主播榜投票榜单,可以看出这些投票的玩家普适性。通过这份榜单,在主播身价日渐虚高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从数据中直观地看到主播当前的真实影响力,客观地评估主播当前的价值,那么游戏厂商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就可以大大降低了。而且,也只有在市场信息越来越清楚的情况下,整个产业才能蓬勃发展。

其次,在游戏直播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游戏直播产业链条内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数据的支撑来给我们提供建议和指导。通过中国游戏主播榜发布的数据可以揭示游戏直播行业的总体发展趋势。中国游戏主播榜之意义,在于全部榜单、结果皆是玩家真实意志的体现。评选,计票,分出名次高下固然重要,而能自这一份榜单中读出产业真相,辩明发展趋势,应用于运营规划,意义无疑更加重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游戏主播榜会成为引领游戏直播行业健康发展的风向标。

为了体现榜单的公平、公正、权威性,本届游戏主播榜17173游戏八爪方面在候选人选送上作了严格挑选并对投票规则作了严格限制。

中国游戏主播榜规则设置

1:每个IP每天可以为同一奖项投5票且不重复。

2:每个主播可以参加多个不同奖项评选,但需受性别限制。

3:对于刷票等作弊行为,组委会是零容忍,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并且禁选两年!

4: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票数及2015年的直播成绩(如直播人气,粉丝,直播时长等)综合评选出2015年年度主播榜。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8家直播平台的178位主播参与其中,这份榜单,是玩家们对当前游戏市场的看法的体现,是为2016年的中国游戏直播产业奉献出的厚礼。下面,让我们来从榜单投票结果分析下今年的游戏直播市场。

年度十大最佳男女主播

在年度最佳男主播方面若风虽以最高票数当选第一,white55开紧随其后并未示弱。而年度最佳女主播方面阿怡则以领先第二名小苍7万多票雄踞榜首。在最佳男主播的投票排行的结果上倒也不出大家的意料。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年度最佳女主播的投票排行上,常年是各大评选活动夺冠大热的Miss和小苍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居然意外落榜,反被阿怡夺得头筹。可以看出玩家心目中的最佳女主播正在发生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变化。

年度十大最佳直播平台

斗鱼TV以绝对的优势当选榜首,作为游戏直播行业早期的开拓者,斗鱼TV拥有庞大的忠实用户基础不足为奇,再加上从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出,在年度十大最佳男女主播中有过半数来自斗鱼TV,平台的优质主播资源优势十分明显。综合以上两点,斗鱼TV排行年度十大最佳直播平台是意料之中。这也用事实证明优质主播资源及影响力对直播平台发展的重要程度。

年度十大人气最高游戏直播

英雄联盟以89099票一马当先,领先第二名7万票。从公测开始,到现在的风靡全球,这款游戏获得了媒体玩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从小学生到大学生,从自由工作者到专家,《英雄联盟》的用户面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游戏群体,玩家最多,市场最火,舆论最热。排名第一当之无愧。其次,纵观整个榜单,MOBA类游戏占了绝大部分,不难看出当今游戏直播市场仍是MOBA类游戏的天下。

年度十大最佳游戏战队

EDG战队以领先第二名两万票的绝对优势占据第一位。2015年夺冠无数,2016年初更是斩获影响联盟春季赛的亚军。有如此骄人的成绩,EDG能成为年度最佳战队不足为奇。排在第二的QG战队虽然本赛季队内矛盾连连,但是凭借其在2015年的出色发挥,再者有Uzi、Dade、Tom等超级巨星的加盟,QG排行第二也合情合理。

年度十大最佳新秀主播

杀神风、黑白锐雯和单机卷毛位列前三。在榜单上,LOL主播占了6席,目前的新人主播主要以直播LOL游戏为主。令人惊讶的是单机卷毛排行第三,单机游戏直播异军突起。相信在未来这将会是游戏直播领域内的新动力。

年度十大电竞选手

狂小狗UZI当选榜首,虽然现在UZI尚未有冠军头衔加身,但是凭借其在S3时与皇族的四个队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决赛,S4时带着两个新人两个外援又一次杀入了决赛的传奇经历,UZI的实力与天赋无人敢怀疑,这也让他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厂长Clearlove排名第二,虽然EDG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决赛中憾败给新晋王者RNG,但是作为中国第一位两夺LOL世界冠军的选手,厂长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2016年,有人说在经历群雄争霸混战后,游戏直播行业或迎来它的转型元年。从此,不再是非此即彼的竞争关系,而是通过转型合力将直播这块蛋糕做大做好,17173游戏八爪中国游戏主播榜却似乎为我们指明了新的目标与方向。2016年,整个游戏直播行业会有怎样的全新发展,这一切都会由时间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17173,中国游戏主播榜,榜单,主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