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扒一扒zhou神的历史 承载着光辉的男人

扒一扒zhou神的历史 承载着光辉的男人

2016-05-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Zhou与SusieQ大婚,西恩刀塔元老们ZSMJ、狗哥、Mu等纷纷到场祝贺,他们都曾在TongFu成为队友,那么在TongFu担任过队长的Zhou神又有怎样辉煌的过去呢?

Zhou神,原名:陈尧,出生于1990年6月14日,家乡湖南省岳阳市。

Zhou曾是国内三大C之一(另两个是ZSMJ和BurNing)。三个人当中,zhou的对线被公认为更加凶狠。Zhou最早成名于cD战队,当时cD的战术就是名噪一时的“玩命4保zhou”。当年cD战队由于缺乏赞助,无法出国参加比赛,这时cD战队得到了电竞圈的“及时雨”loveen的友情无偿赞助,也为之后他加盟NV(即Nirvana.,巅峰时期队员为Zhou、Pis、Banana、Insence、Dgc)埋下伏笔。

在2009后半年,由于三核战术的普遍流行,主打一核的cD成绩下滑,并在2010年初解散,zhou加入了loveen创建的NV战队。在NV,Zhou凭借强大的FARM能力,带领着NV获得了WCG2010中国赛区、WDC世界总决赛、G联赛第五赛季等一系列重量级冠军。

2011年,中国DotA界出现了转会的大地震,Zhou加入了CCM战队。到了CCM战队后,除了继续担任C位,Zhou又向人展示了他被忽视的BAN/PICK能力,他的BAN/PICK能力依然是世界顶级,作为这支队伍的灵魂人物,他的BAN/PICK让CCM受益匪浅。并且他能在打钱的同时掌握局势并指导队友(特别是在前期),这是独一无二的。

2012年,Zhou加入了IG俱乐部,并成功在决赛中3:1带走NAVI,成功带领IG插旗TI2。

2013年,Zhou加入TongFu并担任队长一职

6.79版本更新后,身在TongFu的Zhou率先拿出骨法、剧毒和月骑为主的推进阵容,zhou也再次祭出法系核心,使用骨法、先知作为CARRY,起到了不俗的效果。

2014年Zhou微博正式宣布退役,并将继续活跃在电竞圈。

同年Zhou与YYF、820、LongDD、宝哥、DD组成TongFu.OB,活跃在直播和解说圈。

时光飞逝,如今的Zhou已经退役2年,并在昨天与SusieQ修成正果,在这里祝福Zhou神,百年好合!早日为西恩刀塔生出个小小Zhou!

婚礼现场分享: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zhou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