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home疑似人员调整 节奏魔王替补至TI结束

Ehome疑似人员调整 节奏魔王替补至TI结束

2016-05-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5月8日接晚上12点,Ehome队员节奏魔王eLeVeN发出了一条微博:“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短短8个字,诱人沉思。对不起谁?为何对不起呢?

热心的粉丝群水友在贴吧中放出了一组聊天截图,似乎节奏魔王道歉的对象是Ehome战队,而通过聊天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节奏魔王说是自己因私事刻意要离队,不是被踢,他将会在Ehome战队挂替补一直到TI6结束之后。

微博截图如下:

聊天记录截图如下:

据小道消息指出,因为老鸡想要和Fan一起打,那VG也要变动人员名单吗?那Ehome和VG两支战队都要在TI6的中国区海选中碰面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home,人员调整,节奏魔王,ti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