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盘点Mata辅助过的ADC:最听话的还是Imp

盘点Mata辅助过的ADC:最听话的还是Imp

2016-05-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Mata,赵世衡,2012年2月,加入"MVP Ozone",也就是"Samsung White"(SSW)的前身。一举拿下2013年度的OGN春季赛冠军。

虽然在随后的夏季赛中,MVP Ozone只拿到第三名,但凭借着在预选赛中的出色发挥,依然赢得了进入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该队在S3世界总决赛前夕改名为"SamSung Ozone"(SSO),但是,拥有着夺冠实力的SSO却在小组赛中惨淡出局。这对Mata以及全队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2014全球总决赛上,Mata所在的三星白战队获得了冠军,而Mata还获得了MVP。之后,Mata和队中打野选手Dandy一起加盟了VG俱乐部。

在2015赛季,Mata转入RNG战队。

Mata一度被誉为是目前世界第一王牌辅助。他拥有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古井无波的强大心脏以及稳操胜券的战略战术。

几度在比赛的危难之间力挽狂澜,他对英雄那些绝妙的控制以及对全局的完全掌控令无数粉丝疯狂,令所有对手折服。Mata,作为世界神级辅助的存在,值得所有LOL热爱者的尊重。

下面,就让我来盘点一下MATA曾经辅助过的AD吧。

IMP

于2012年5月正式加入MVP俱乐部,并在2013年韩国OGN春季赛带领MVP Ozone击败CJ Blaze夺冠。

2014年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带领Samsung White击败皇族俱乐部夺冠,之后IMP选择离开韩国。在S5赛季来到中国,加入LGD。开始了在中国的征程。

曾被在年度十大ADC被官方评选为第一ADC。

代表英雄:老鼠、薇恩、小炮

对线能力:★★★★☆ (IMP曾在S4小组赛上坦言到不想和UZI对线,扣0.5分)

个人操作:★★★★☆ (S4世界总决赛的两个五杀,操作当之无愧)

团战能力:★★★★★ (如果2015年春季赛季后赛,他的金克丝可以多一个暴击的话,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

听话指数:★★★★★ (对MATA言听计从,哥来哥短的,必须5颗星)

看看MATA对IMP的评价吧

可见Mata对于imp确实有特殊的不一样的感情,SSW直到现在,也被称为英雄联盟史上最强的战队!

具体IMP和MATA到底是哥俩好的关系,还是好基友的关系,就留给你们猜测吧。

死亡宣告

死亡宣告,是英雄联盟职业ADC选手李威俊的ID。2011年加入EHOME,与PDD,Lucky等人做队友,但是IEM6的失败,队友的离开。EHOME也走到了终点。

S3加入LMQ天赐战队,随着TGA联赛的失利,宣告第一次被舍弃,变为板凳AD。S4初期,LMQ转战北美,征战LCS联赛并获得了常规赛第二的好成绩。

从Crs手里拿到S4的门票。但是却被分到了死亡之组,黑马OMG,韩国SSB以及欧洲豪强FNC。小组赛饮恨出局。

S5选择回国追求自己的冠军梦想,然而在VG宣告和MATA并没有那么愉快,甚至传出了单手杰斯辅助的事件,一时间矛盾巨大。

S6,本以为可以转会的宣告并没有转会成功,在被观众激怒后直播怒砸基地,被禁赛半年。

对线能力:★★★★   (他的对线还是问题不大,可以压制联赛很多AD。)

个人操作:★★★☆   (很久没有比赛,看直播觉得操作有些下滑)

团战能力:★★★   (小团还可以,大团操作和身材成反比)

听话指数:★     (如果听话的话,会出现单手杰斯辅助?)

无心

原KING战队ADC,随战队在2014年底NEST大赛中击败了当时的霸主EDG战队。成为一匹闪亮黑马。

无心曾经一度打到过国服艾欧尼亚第一名的位置,他在竞争激烈的韩服中也打上了王者,双料王者足以见得他实力之恐怖。

对线期的打法也和同年龄的小狗非常相似,喜欢进攻,非常爱骚扰对面,不让对面安心发育,而且非常喜欢刚正面。

在2016春季赛中,有着mata的辅助,无心一跃成为LPL赛区一线AD,甚至在MSI赛事前被官方评为最强下路。

但是事与愿违,无心在比赛中表现的只能说是合格,但是并不出彩,在半决赛1-3负与SKT后,MATA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RNG下路太弱。

而队内的另一AD娜美甚至没有上场的机会。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如果下路可以强一点点,也许RNG就不会饮恨四强。

对线能力:★★★☆   (几乎全面被bang压制,还是有一些太年轻)

个人操作:★★★    (如果操作好,Mata会说下路弱吗)

团战能力:★★★   (团战0输出先手被秒。站着被打死)

听话指数:★★★★   (毕竟还是太年轻,老大哥Mata的话不敢不听,但是沟通问题给4星。)

UZI

简自豪,游戏IDUZI,2013年S3世界总决赛亚军,2014年S4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2年加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2013年随着辅助Tabe的回归,一举击败当时如日中天的OMG,成功拿到S3种子队资格。

在8进4的比赛中面对OMG,UZI孤身去切后排并成功存活。一时间被称为世界第一ADC。

2014初期皇族4人离队,在夏季赛加入Incse与Zero后,又一次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杀进S4世界总决赛,并在S4官方评选为年度20大选手中排名第5。虽然杀进决赛但仍然不敌SSW屈获亚军。

S5选择离开皇族加入OMG,但是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2016年加如QG战队,本来可以试图去冲击MSI,拿到属于小狗的第一个冠军,然而命运多舛,队内爆出不合,在四强赛中选择弃权。

在15号选择回归皇族!RNG.UZI回来了!

对线能力:★★★★★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是狗粉我就要给5星。)

个人操作:★★★★★  (S3的VN切后排一战封神)

团战能力:★★★★★(不知道上过多少TOP了,毕竟天才AD)

听话指数:无,反向让Mata听话指数Max

突然又不突然,世界第一AD和世界第一辅助,马上就要在一个队伍了。MATA心中最理想的队伍,也成为了现实。

我们不知道Uzi和Mata会产生怎样怎样的化学效应,是爆炸还是无敌,这些无法预测。但只要想想这个组合出现在赛场上就足够令人激动不是么,我们期待着,也祝福着追梦的他们。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ata,ADC,imp,uzi,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