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福利!韩国6大美女主播竟直播“斗鸡“

福利!韩国6大美女主播竟直播“斗鸡“

2016-05-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随着各种直播规范的出台,女主播们的直播肯定不能像之前那样靠“斗奶”来吸引观众了,并且常规的跳舞、唱歌、打游戏什么的似乎已经很难满足观众了。

然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来自韩国的6位美女主播为了吸引关注突发奇想,竟然在直播中玩起了斗鸡游戏,场面混乱不堪。

“斗鸡”是六七十年代儿时一个最具男子气概的游戏。称谓有多种,北方多称为“撞拐”、“斗拐”,南方多称为“斗鸡”。“斗鸡”曾是那个年代为数不多的竞技娱乐项目,这一基本运动在民间是以体育游戏的形式出现的。

混战开始,这个游戏的规则大家应该都知道:一脚独立,另一脚用手扳成三角状,膝盖朝外,用膝盖去攻击对方,若对方双脚落地,则赢得战斗。然而画面一闪,战斗已经结束了,由于时间太短,大家根本没看清到底谁输了,但妹子们却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原来让妹子们惊讶的原因是直播间里的一位土豪打赏了“佛跳墙”,这种礼物的市场价大概在人民币1000块左右,怪不得美女们都惊呆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美女主播,斗鸡,韩国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