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yndereN担任A队马尼拉特锦赛教练

syndereN担任A队马尼拉特锦赛教练

2016-05-2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Troels "syndereN" Nielsen将会担任Alliance马尼拉特锦赛的教练,他本人在周四通过社交媒公布了这一消息。

syndereN:我选择在这次特锦赛出任教练一职而不是解说。我要跟(Alliance)这群小伙砸一起加把劲了。

前No Diggity的队长兼辅助担任了上海特锦赛解说和分析师,自No Diggity战队成立之后syndereN就专注于比赛(No Diggity战队的前身为Steak Gaming)。

现在很多一线强队将一些职业选手培养成为教练和分析师。William "Blitz" Lee此前也宣布自己将担任Team Liquid马尼拉特锦赛的教练,更早些时分,莫斯科震中杯上的Liquid是由韩国MVP.phx战队Lee "Heen" Seung Gon执教。而Secret战队则一直由前职业选手1437执教。

虽然Alliance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中早早出局,他们在上海特锦赛上努力拼搏获得7至8名的成绩,并获得马尼拉特锦赛直接受邀。请教练指导成为了一线强队提升成绩的潮流。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syndereN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