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开发商拒绝给支持同性恋玩家发Key 惹众怒

开发商拒绝给支持同性恋玩家发Key 惹众怒

2016-06-0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一款名不见经传的FPS游戏《Operation Caucasus》在业界火了一把。不过让它受到关注的原因,并非是游戏素质有多么高,而是开发商Dream Games的“奇葩行径”:他们拒绝给支持同性恋的玩家发放游戏Key。

  事情是这样的,《Operation Caucasus》目前正处于抢先体验当中,想要试玩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找官方要一个游戏Key来激活抢先版游戏。而这次在脸书上,一位玩家私聊官方想寻求一个游戏Key。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官方却直接对他破口大骂“FXXX you”,并拒绝为他提供游戏Key,原因是她的头像采用了彩虹色的底,被认为是支持同性恋。

官方拒绝给支持同性恋的玩家发Key

  这段聊天被当事人截图并发在了国外论坛上,很快就炸开了锅。许多人纷纷指责这款游戏的开发商对同性恋进行歧视,此外也对此表示不解。游戏不应该局限于“非同性恋“群体,实际上任何人都有资格尝试这款游戏,开发人员应该了解这些并尊重差异。

  很显然Dream Games并不知道这件事会被传播这么广,以至于人们纷纷开始对其声讨。于是在之后,这家开发商通过脸书对被骂的玩家进行道歉,表示已经解聘了当时的负责人和涉事人员,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相同的事。

官方致歉

  虽然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但至少可以肯定是,这款名不见经传的游戏《Operation Caucasus》算是火了,目前已经有大批玩家在脸书上向开发商申请游戏Key。虽然官方表示本作的售价已经调整至1美元,但依然有许多玩家觉得不值,因为游戏品质实在是不够看。

游戏评价:褒贬不一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同性恋,游戏,愤怒,玩家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