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签合同认爸爸 LOL变成认亲游戏?

签合同认爸爸 LOL变成认亲游戏?

2016-06-0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可以建立起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昨天微博上出现一张亲子签订合同,合同里面写明:游戏SOLO输的一方将成为另一方的“儿子”,合同自签字画押起生效!

这样不管最终哪一方获胜,都可以恭喜签字双方已成立“父子关系”啦。一时间网友们好像就这样见证了一个家庭的诞生。

合同原文:两人经约定,于2016年1月16日在网吧solo(单挑)英雄联盟,甲方钟阳使用火人(复仇烈焰),乙方使用亚索(疾风剑豪),胜利一方为父亲,失败一方为儿子。最后还加多了一个三局两胜制。

网友趣评:

从合同签订的时间看来,有一方已经当了另一方差不多五个月的儿子了。从法律上来看,以及相关法律人员科普,只要双方当事人具备了合同生效条件,并且合同内容没有违反哪条法律的禁止性规定,那么这个合同是应该可以生效的。小编只想问成为儿子的一方,爸爸会承担他的所有生活费吗?

还有火男和亚索solo,你们觉得最后是谁当了爸爸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solo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