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伤痛已缓解 Pawn将军发言回归LPL夏季赛

伤痛已缓解 Pawn将军发言回归LPL夏季赛

2016-06-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北京时间6月5日,EDG.Pawn发出了一条简短的消息。“I’m back”,虽然只有寥寥几字,却令广大EDG粉丝兴奋不已。

众所周知,Pawn由于腰伤缘故,一直在带病出征,而不断恶化的病情更是让Pawn的竞技水准也在下滑。在夏季赛,为了让Pawn安心休养,EDG选用了SKT的替补中单Scout来代替Pawn的中单位置继续出征,这位小师弟虽然和之前的Pawn游戏风格迥异,但水平却也不俗。

因此,由于Scout不俗的表现,此次Pawn将军的回归,或将和Scout采用轮换的方式进行交替上场,一方面是照顾Pawn的伤势,一方面也是让小师弟Scout得到更多的机会。

不管如何,Pawn回归赛场,这对喜欢Pawn将军的粉丝们可是一个惊喜,原本不断传出新闻称Pawn将军腰伤日渐严重,更有采访新闻称Pawn的腰伤可能另其瘫痪,不断加深个的病情实在让人提心吊胆。而现在,Pawn的粉丝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Pawn将军的文字采访

也因此众多粉丝也表达了对Pawn的担心和祝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EDG,pawn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