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PL夏季赛第五周比赛前瞻 灵药复出首战?

LPL夏季赛第五周比赛前瞻 灵药复出首战?

2016-06-23作者:babyN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babyN  编辑:学姐

腥风血雨的第四周刚过,两个小组的战队都要开始新一轮的组内对抗,而在上周的比赛,相比B组,A组给出的答卷更加完美。当然本周的比赛也是看点多多,由于已经到了赛季中期,各个小组的实力都已经基本摸清,是抢分,还是冲冠,亦或保级,对于各个战队都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那就让我们擦亮眼镜,期待着本周的比赛吧!

6月23日

17:00 SAT vs VG

SAT:我真的想赢!   VG:我也是啊!

联赛赛程过半,对于SAT,如果再不找到队伍的薄弱之处,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可能首胜之路将会异常遥远。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开赛前SAT某选手在微博上的冷嘲热讽,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啊。而对于VG来说,这一场比赛,必须得拿下,身处LPL中下游的VG,如果想进入季后赛,就必须拿到更高的排名,所以,VG一定会拼尽全力拿下这局游戏.

比分预测:VG 2:0 SAT

19:00 EDG VS OMG

OMG:我曾经是王者  EDG:我曾经是,现在也是

星球不停地旋转,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那段OMG辉煌的日子,那段处处星球之光的日子,似乎都不复存在了。无状态的状态无,灵药扑朔迷离的复出计划,这些大大小小的事件,好像都没能唤醒这只沉睡了许久的狮子。而EDG,OMG曾经的最强对手,现在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这场比赛EDG也肯定不会手下留情,电子竞技只相信实力。EDG作为小组的领头羊,更是在上周打败另外一组的头名。借着这股气势应该能直取OMG。

比分预测:EDG 2:0 OMG

6月24日

17:00 Newbee vs IM

Newbee:你听说过QG吗  IM:我只知道IM喔

Newbee本赛季表现其实不如人意,但是在上周,击败了另外一组的中游队伍VG,中单dade更是用出了他的成名英雄亚索,成功主宰比赛。而IM上周也是轻取SAT,两只战队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除了中单的史诗级对决,打野方面的竞争也是比赛胜利的关键,是爱萝莉称霸野区,还是swift养了萝莉的猪,都是值得期待的。

比分预测:IM 2:1 Newbee

19:00 IG vs WE

夫妻队再度碰面,但如今物是人非

IG和WE,中国电竞的最早两只王者战队,60E,狗儿子,都在时间的冲刷下经历了或大或小的变迁。WE已全员更替,IG只剩双子星。WE上周比赛输给势头强劲的Snake,而IG也是两败收场。虽然本周IG传来高分路人JackLove和众多明星的加盟的消息,但是IG整个战队的体系还是过于偏向中单Rooike的带动。一旦中单陷入逆风,整支战队就会陷入逆风之中。而WE战队的问题则在condi前期节奏的问题,虽然上赛季抢龙颇多,但是这也暴露了WE前期经常逆风,只能通过抢龙强行续节奏。本次德比,WE一定是希望condi的前期存在感更强一些,IG则指望新队员的磨合。老粉丝们都可以期待起来了!

比分预测:IG 2:1 WE

6月25日

13:00 OMG vs Snake

OMG:星球之光听过么? Snake:我们只会越南小调

OMG本周传言前打野灵药要付出,相比表现不佳的juejue,灵药之前的表现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可是这么久都没有打职业,不知道灵药还能不能回到腹黑军师的那个状态。上周OMG爆冷打败IG取得首胜,可谓是让人惊讶,本周如果能再度击败Snake,赛季前期的连败阴霾可以一扫而光。 Snake现在在越南打野Sofm的加盟后节奏加快,战术体系执行更加果断。上周凭借Sofm暴躁的打野瞎拿下WE。虽然OMG在联赛的排位不高,但是一只老牌战队永远都有无限的可能。所有Snake如果放松警惕,很可能会收获失败的苦果。

比分预测:OMG 2:1 Snake

15:00 EDG vs VG

EDG:啥叫输? VG:轻点吧!

EDG作为LPL的龙头老大,可以说是LPL顶尖水平的代表,虽然中路pawn爹一直缺席,但是小学弟的发挥已经跟上了队伍的风格,承担起了一个中单应该做的事,上周对阵RNG,流浪体系的恐怖之处也是发挥的异常完美,再加上Deft的爆表状态,EDG确实是处于独孤求败的状态。反观VG则没有那么舒坦,上周输给Newbee对于VG的打击是非常大的,虽然中路异常稳健,但是其他路出现的问题让VG中野非常难受。这场比赛VG应该是很难拿下,但是作为与强队的练兵,也是很有价值的。

比分预测:EDG 2:0 VG

19:00 SAT vs LGD

SAT:啥叫首胜? LGD:庆欢回来了!

SAT其实阵容上还是比较豪华的,上单Acorn,中单稳健棍,都是曾经称霸一方的人物,不过队伍整体实力这个问题,确实是比较棘手的。LGD在取得首胜后,上周可谓是愈战愈勇,上单marin的无情carry,让逆风的LGD战胜了正在风头上的Snake,这场胜利直接让LGD众人起飞!确实,纵观整场比赛,都表现出了LGD之前的统治力。这场比赛LGD也是势在必得,如果想进入季后赛,这场胜利不能缺席!

比分预测:LGD 2:0 SAT

6月26日

15:00 GT vs IM

GT:我是黑马 ! IM:我是牛犊!

GT的比赛状态从赛季初就保持的很好,虽然有一个骚话盒子傻窝,但是到现在依然在联赛上游的GT,可以说是有实力的。虽然选手都是耳熟能详的选手,但是不同的组合让GT焕发了新力量。IM也是一只黑马,和GT位置差不多,虽然之前队员出现了新战队常见的问题,但是在上周的发挥,让观众对IM有了更深的印象。两只黑马,两只牛犊。狭路相逢,勇者胜!

比分预测:GT 2:0 IM

17:00 RNG vs Newbee

RNG:急需胜利! Newbee:问过dade吗?

RNG上周虽然败给了EDG,但是主要问题确实是出现在bp上,队员选手的个人实力依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这场比赛RNG一定会拼全力拿下。Newbee作为联赛中游的战队,对阵RNG,其实也有一战之力,尤其是上周dade的发挥,让我们看到了春之dade的影子。如果dade本周能继续他的carry之旅,Newbbe应该说不是没有可能拿下RNG的!

比分预测:RNG 2:1 Newbee

上周战况

6月16日

17:00- EDG 2-1 RNG

19:00- OMG 2-1 IG

6月17日

17:00- GT 2-1 OMG

19:00- LGD 2-0 Snake

6月18日

13:00- NewBee 2-0 VG

15:00- IG 0-2 RNG

17:00- SAT 0-2 IM

6月19日

15:00- GT 2-0 LGD

17:00- Snake 2-1 WE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LPL,夏季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