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考虑再三后灵药宣布复出 Lovelin重新连接

考虑再三后灵药宣布复出 Lovelin重新连接

2016-06-23作者:babyN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babyN  编辑:学姐

六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左右,OMG官微推送了一条引爆整个LPL的消息,前打野OMG灵药,今日复出!

新定妆照也是帅气不减,风华当年啊。

作为LPL打野为数不多出国争光的选手,灵药一直在外媒中有着很高的评价,善于外战的他,在韩国战队面前秀过瞎子,用螳螂舍生取义留五人,可以说是国产打野的骄傲。但是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出现了不小的坎坷,在被俱乐部雪藏许久终于上场后,不佳表现被众多粉丝批评,更有人爆出OMG对内的矛盾激化严重,灵药是主谋。

让我们来看看整个事件的前前后后

下图是灵药发出一条澄清微博,并说到与中单无状态恩断义绝。

而后,贴吧有人实力分析,灵药的微博,很可能是其女友指使的。

下图是灵药的女朋友徐可当时针对粉丝质疑她强迫灵药帮忙推广的回应。

2015年九月,在多方压力下,灵药选择与上单大哥辅助诺夏一齐退役,与总裁女友共同经营基金公司。

下图是灵药的退役声明。

而当时的徐可也是信誓旦旦的给了灵药一只基金,让他做董事长?中间也有人扒出这个徐可的上位史和不雅照,很多粉丝不能接受这个,在徐可微博下面喷她。徐可的回应则异常激烈,可以说是有喷必回。

在灵药退役两个月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这张图可能暗示当时灵药已经和旧爱分手,甚至可能遭受了不小的打击,但也表达了他坚强的意志力。

今年一月份,灵药自己组建了一个视频团队,并公开招募编剧。

二月底,灵药回应,说自己已经分手半年,当年的基金也没有继续做,提到了因为一些人,亏损了更多的钱。不难猜出,这里的人,应该是徐可。红颜祸水,说的就是徐可啊!

六月份,灵药在北京的发型店也是正式运营了,可以看出灵药的退役生活还是很辛苦的。

灵药和徐可的感情是黄了,但是现在,作为一个有着稳定收入的主播,继续投入到电竞圈中,确实很佩服这种勇气,这种精神。对于男人,给予的东西,其实很多时候都不太适应,不管是基金还是公司,反倒是争取来的,才能留下,比如,当年世界赛上3:0击败白盾,中国瞎子的亮眼操作,五十血的极限翻盘,这些都留在了中国LOLer的记忆之中。而对于这次回归,不论是OMG粉丝,还是LPL的粉丝,也都非常憧憬。毕竟是把在国际舞台争光的男人。这次回归。应该沸腾!

灵药的回归,也许是一件好事,对于军心不稳的OMG,是一剂强心剂,对于其粉丝,也是一种激励,黑暗势力,正式回归!

灵药,就算外面风大雨大,LPL,永远欢迎你!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灵药,OM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