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战旗告熊猫节目侵权 王思聪遭遇危机?

战旗告熊猫节目侵权 王思聪遭遇危机?

2016-06-23作者:RE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战旗TV发出长微博,状告熊猫TV的新节目《SuperLiar》严重抄袭自己家的《Lyingman》,还贴出了律师函,节目注册证明等等大量文件,看起来来势汹汹,不知道这次王思聪能不能招架得住。

微博原文如下:
鉴于熊猫新节目《S**Liar》严重抄袭战旗原创节目《LyingMan》这一网络侵权行为,战旗将依法向****提起诉讼并坚决进行法律维权,要求公开道歉、停止侵权行为和停止制作侵权节目,在此做如下补充说明:

1.《LyingMan》属于战旗原创自制电竞真人秀节目,2015年就已向**********商标局提交了第6、9、16、35、38、41共6类申请,并已获全部受理,依法享有《商标法》和《商标法实施条例》的权益保护。

2. 互联网是一个开放的舞台,但更应该是一个尊重原创的平台。《LyingMan》中的流程、舞美、道具、语言等每一项细节,均是战旗制作团队在节目播出4季的成长中摸索自创的,这里面的每一处变化都倾注了团队的全部心血,依法享有《著作权法》的权益保护。且其节目模式说明和节目视频亦已经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办理相应登记。对此,我们要求熊猫新节目《S**Liar》立即停播,并道歉。

3.《Lying Man》是狼人杀爱好者聚集地,在此我们收获了数以万计的LM铁杆粉丝。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认真聆听粉丝们的心声,与他们分享狼人杀的乐趣。有感于粉丝们勇敢且极具正义感的支持,我们将为LM正义维权进行到底。

4.《Lying Man》全年计划在今年年初就已制定好,下半年的第五季和第六季将继续秉承互联网原创精神,继续创新突破,新的第五季也在积极筹备中并将于7月份开始录制。我们将继续把狼人杀的快乐带给大家。当然,我们并不怕抄袭,我们怕的只是这种懒惰愚蠢非法的不正抄袭之风在我们的社会中蔓延。为此,我们将为LM的正义之举坚持到底。

战旗TV始终呼吁直播平台的同道朋友们,共同尊重知识产权、共同打造健康直播环境、共同参与良性竞争,共同推动直播平台的快速有序发展。

并且还贴出了发给熊猫的律师函:

战旗出示的熊猫抄袭证据截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确实很多节目效果都是一样的。

不过就现在我国的游戏界的情况来看,熊猫这次的抄袭可以算是小的,不然中国游戏界完全可以告来告去弄个天翻地覆了,如果真的变成这样的情况,我相信马化腾肯定会是最慌的那个。

最近王思聪可谓是事情不断,从阿怡事件到现在的被告事件,真是一桩接一桩,难道直播界又有什么新的风暴要出现了吗?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战旗,熊猫,狼人杀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