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专访Hachani:队伍强弱看版本 锤石很好

专访Hachani:队伍强弱看版本 锤石很好

2016-06-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6月28日的LCK夏季赛中,目前争夺第二名的KT和Jin air战队开展了一场激烈的BO3大战,最终凭借着双法坦阵容的稳定发挥战胜了Jin air战队出其不意的玛尔扎哈上单套路,结束了长达5个小时的鏖战。KT战队凭借着小分优势超过了Rox战队,暂列第一。赛后,KT战队的辅助选手Hachani接受了采访。

Q:你们取得了一个为期两天的赛事胜利感觉如何?

A:我很抱歉这么迟才结束比赛,这种比赛我再也不想打第二次了,但还是很高兴我们赢下了。

Q:虽然比赛途中有延迟,但赛事本身也很漫长,你认为原因所在是?

A:我认为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有些落后,Jin air战队选择了一个后期团战阵容;第二场比赛是我们想好的持久战,但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至于第三场比赛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

Q:你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选择了锤石,他现在是一个优秀的选择吗?

A:坦克辅助遭到很大的削弱,我们看到远程和限制能力的辅助登场,他们通常比较脆弱,机器人和锤石打这些辅助时有优势,因此锤石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Q:你们究竟排在第一或者第二名要取决于SKT战队的比赛成绩。

A:我对目前的位置还算满意,有机会争夺第一第二名,我们在这轮赛事的早期打得并不好,我想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Q:你有没有注意到在春季赛时你们都输给了Jin air战队,这会不会在赛前困扰你们?

A:我没有注意到这点,我们经常输掉LCK三巨头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击败其他队伍。

Q:第二轮赛事的目标是什么?

A:这一次我想拿到第一名,这样我们就能晋级全球总决赛,我也希望能够在第二轮赛事击败LCK三巨头队伍。

Q:感觉KT战队的表现比起SKT和Rox战队还是稍微弱了一些,你怎么看待呢?

A:我认为一切取决于版本,还有我不觉得我们队伍很弱。

Q:最后,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今天的比赛真是累坏人了,我们会在第二轮赛事更加努力和尝试击败其他强队。我要感谢那些为我们加油的粉丝,感谢工作人员、我们的教练和领导。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Hachani,LOL,LCK,KT,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