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燃烧军团“熄火” B神R神双双无缘TI6

燃烧军团“熄火” B神R神双双无缘TI6

2016-06-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北京时间6月29日,TI6中国区预选赛又送别一支队伍,那就是VG。他们在刚刚结束的双败赛败者组决赛中1-2惜败于“同门师弟”VG.R,遗憾与TI6无缘。稍后,VG.R将于Ehome进行最终决战,胜者将直接晋级TI6主赛事,而负者也可以前往西雅图参加TI6外卡赛。

今天比赛一上来,VG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CTY,他首局操刀蓝猫一改昨天低迷之态,用绝对精彩的操作带领队伍率先拿到赛点。然而随后,VG.R及时调整,第二局Yang的大牛在后期团战中多次释放关键TC,帮助VG.R将比分扳平。

令人窒息的决胜局,VG.R第一手就抢到TB,并在BP上成功针对老队长,使得老队长最后只能拿出大家并不常见的大牛。结果比赛中,VG.R的TB一直顺风顺水发育很快成为无解的存在,而Sylar的幽鬼则是难以正面对刚。VG.R兵不血刃击败VG,将自家大哥送出TI6舞台。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TI6,burning,rotk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