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RTZ渡劫成功 9018分成为新天梯第一

RTZ渡劫成功 9018分成为新天梯第一

2016-06-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北京时间6月28日早6点半,六万多观众见证了又一个“九千岁”的诞生——秘密战队的Arteezy成功9000分渡劫,成为继Miracle-之后世界第二个登上9k的选手。同时他的9018分也是目前世界上天梯最高分(M神到达9011分之后再也没打过单排所以并没有出现在天梯排名中)。

秘密成功突围TI6欧洲预选赛之后,rtz开始专注于天梯,连赢14局后单排分数从8600+飙升至8993,多么敏感的数字,所有人都意识到只要rtz再赢一局就能突破9000大关——而且是9018分,比M神当时登顶的时候还要高上7分(9011)。显然,rtz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安安静静排了2个小时终于排到了,但队友花式支付坑掉了这一局。

不过铁了心今天要上9k的rtz并没有气馁,紧接着排到了liquid的大腿fata哥,带他重回8993。最后一局,rtz依旧一手TB。相比于平时一言不合就秒退的babyrage,rtz这次改变画风组织队友进攻、推进,以KDA24、GPM746的完美数据渡劫成功!恭喜rtz达成一项新成就!

不过欣赏完自己的天梯分之后,rtz立即表示:“我以后都不玩这个号了,下次就玩小号好了~”(但是小编记得rtz的小号也有7k+,而且是随机了一只双头龙上的,为什么你们上7k都这么容易TAT……)

然后,事情并没有结束,rtz在个人的推特和ins上高兴的表示自己是9000分选手之后,疑似立即投入了屁股先锋的怀抱:

最后送上一张价值18000分的合照:(9000分俱乐部,目前只有2位成员)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RTZ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