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RNG打野香锅:我找女朋友不看脸只看感觉

RNG打野香锅:我找女朋友不看脸只看感觉

2016-07-0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作为国内最被看好的打野新星,RNG的mlxg以其激进凶悍的打野风格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追捧。经过MSI一役,更是让世界对这位LPL的国产打野刮目相看。德杯苏州站开赛以来,这几天为了RNG战队远道而来的玩家更是数不胜数。

其中很多妹纸玩家更是表示自己是“呆萌”香锅的死忠粉,对此,MLXG有什么话说呢?

Q:MLXG你好!首先我们先来聊聊德杯的问题吧。本次德杯赛制的变动也是为了让我们国内战队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S系列大赛,那么,这次的德杯你觉得最大的不同在哪里,你和你的队友们又是如何适应的呢?

A:因为在MSI打过这种BO1双循环的比赛,这次德杯的差别不大,我们也很适应。

Q:小组赛期间RNG的发挥不是特别好,对此你觉得原因出在哪里,你觉得自己在这几场比赛中的发挥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A:感觉整支队伍状态不如在常规赛的时候,有很多因素。我们也努力调整了过来。

Q:作为LPL的新科冠军,这次的德杯也有不少的战队在BP等各方面采取了特别针对你们的战术,那在打野这个位置上是否感觉受到了拘束,你又是怎么克服这些困难的?

A:并没有觉得受到限制,我的英雄池也比较深,他们也限制不到。

Q:在整支队伍状态比较低迷,小组赛失利的时候,你是怎么样调整自己的心态又是怎么去鼓舞自己的队友的?

A:也没有特意去鼓励大家,就是做好自己,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就行了。

Q:RNG从上次的MSI开始受到了世界范围的关注,很多以前就很关注LPL赛区的外国玩家也相当的崇拜小狗Uzi。这次小狗转会到RNG,国外玩家也很开心地评论说终于看到小狗Uzi去了一个不需要打出‘四保一’战术,每个位置都相当强势的一支队伍。那么,从你的角度来看,小狗的到来为战队和你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A:下路对线的压制能力,还有中后期的团战能力比以前更强了。

Q:MSI也让很多国外玩家认识到了你,他们认为你是一位介于‘Perfect’和‘Very Good’之间的新星,那么,你觉得你现在在德杯的状态是怎样的,那又是如何保持或者提高现有状态?

A:现在的状态感觉还是一般般吧,需要更多的练习去完善自己。

Q:这次的德杯现场很多玩家都是RNG的粉丝,其中有还有不少喜欢你的妹纸粉丝。她们说喜欢你的原因是因为你看上去特别呆萌,觉得你特别可爱。那你对‘呆萌’这个词是怎么看的,你喜欢这个说法吗,还是说你希望她们用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你呢?

A:额…我个人是不怎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觉得都可以呀,有这么多女粉丝喜欢,也是很开心的。

Q:既然有这么多妹纸喜欢你,那你觉得你的理想中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

A:说不出来,也不是看脸,一切看感觉。

Q:除了小龙虾之外,还喜欢吃什么?

A:烤肉吧,什么国家的烤肉都喜欢。

Q:对于大家老拿你跟厂长在打野位置上的比较,你有什么看法呢?

A:没有什么看法,我并不在意别人的说法。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lxg,专访,RNG,女朋友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