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Gamenote韩游榜:守望先锋连续两周霸榜

Gamenote韩游榜:守望先锋连续两周霸榜

2016-07-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6月最后一周,韩国网游排行榜出现了较大的位次变动,《守望先锋》市场占有率达到31.55%,连续两周位居网游排行榜首位,Nexon的《冒险岛》上涨7位,位列排行榜第五名。

于6月27日至7月3日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数据显示,《冒险岛》以3.28%的市场占有率上涨7位,重新回归TOP 10,并位列第五名,回到了此前游戏较为稳定的排名区间。

《冒险岛》韩服于6月13日正式公开了全新技能和全职业5转,并于30日开启正式服更新。而通过官网预约转职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移动电源、宠物装备和游戏内各种增值道具,让游戏的人气和热度迅速上涨。据悉本次5转的条件为玩家达到200级即可完成转职,并且可以获取新装备、进入新地图,与此同时,仓库空间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由于《冒险岛》的排名上涨,《DNF》、《天堂》 、《剑灵》和《魔兽争霸3》全部下滑1位,分列排行榜第6、7、8、9和12位,《暗黑3》则下滑2位,位居排行榜第11位。

暴雪旗下《守望先锋》继续上涨,游戏以1.57%的上涨,市场占有率达到31.55%,连续两周位居网游排行榜首位。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gamenote,守望先锋,榜首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