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MT野龟哥采访:我们真的不止一种套路

IMT野龟哥采访:我们真的不止一种套路

2016-07-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本周NALCS过后,IMT战队以两个干净利落的2-0分别战胜APX和C9,总战绩9胜1负仅次于全胜的TSM,排名第二位。赛后,IMT的adc选手Wildturtle接受了theScore的采访。

烬在北美赛区一度成为各adc的爱选,然而Wildturtle却一直对烬不那么感冒,而是依旧青睐轮子妈,艾希一类英雄。”我不是觉得他不好,我认为烬也是一名强力的英雄。我们也有练习,只是还没有机会在比赛中拿出来。我能做的一直是使用适合团队的AD英雄,如果其他ADC都不合适的话就会轮到烬登场了。“

在对阵APX的比赛中,IMT上单Huni连续两局使用了瑞兹上单。“瑞兹这个英雄很强,我们不用他中单的时候就会给Huni用,这种选择也很适合我们的队伍。”

两局比赛中,Wildturtle都能领先对位ADC100补刀,而在没有前排的情况下,他又是如何保护自己的呢?

  “我们队的视野做的非常好,我只要注意看就行了。”

在下个版本辅助装备将得到加强,而风女,奶妈一类英雄将成为最直接的受益者。IMT的辅助Adrian一直是一名忠实的奶妈玩家。”Adrian非常高兴,不过我们也不是只会这一种选择。其实Adrian也有练过布隆,不过索拉卡更适合我们。“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IMT,野龟哥,专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