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乱斗西游视频站

视频首页

>

乱斗西游

>

暑期特训补习班开课 每日任务涨战力

暑期特训补习班开课 每日任务涨战力

2016-07-1817173官方视频站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一场超过120分钟的艰苦鏖战,成就了欧洲杯历史上第十个冠军队,也让C罗如愿捧起了第一座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这个夏天,冠军队可以纵情庆祝,但半途折戟的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队的球员们,却为提高实力而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同样,在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中,全新推出的福利活动和关联的日常玩法,也像暑期特训补习班一般,通过投放金注灵、广寒月影配方等珍稀道具和强力英雄、不断提高着玩家们战力值!

浮瓜避暑,初入门庭赏好礼

    《乱斗西游2》暑期特训班的第一课,给玩家们送上了一份惊喜的入班礼物:只要完成简单的每日活动任务,系统就会送上诸如金注灵、广寒月影配方、合成·金魂印等道具奖励,让各位玩家可以迅速升级英雄装备提高战力!

    此外,玩家在任务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 “烟雨虹”。使用烟雨虹在芳草清和页面对荷花进行祝福,就能令荷花不断升级并获得一份免费的培育奖励;若烟雨虹数量足够,则还可兑换包括九灵元圣、顺风耳在内的丰厚奖励。

清蝉鸣转,日常功课需勤勉

    常言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提升英雄战力的关键,在于每日功课的完成质量。所以,《乱斗西游2》在活动期间将额外增加帮派、奇遇等日常玩法的掉落奖励,让玩家能够获得更强大的动力、以更高的质量完成日常功课。在此期间,玩家每消耗15元宝,就能获得1枚额外返还的烟雨虹,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获得5000枚烟雨虹的额外奖励。

啸风炽焰,天降好礼任君采

    特训期间,《乱斗西游2》还会在每天的18点至22点,于长安城等场景降下星辉,前往采集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和道具奖励。在领取星辉奖励的时候,玩家将有一定概率触发地图支线任务,又或是发现其中隐藏的妖灵。但无论是完成任务、还是组队击败妖灵,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绛霞丹砾、浣火绫纱等珍稀道具奖励,为提升英雄战力发掘出一条新的捷径!

《乱斗西游2》沐春行礼包

38888金币,20*一转仙丹,10*二转仙丹,阴阳剑,10体力(连续7天),5×一转仙丹(连续7天)

立即领取

《乱斗西游2》网易独家礼包

18888金币,降魔杖*1,一转金丹*20,二转金丹*10。

立即领取
服务器名称 开服时间 开服版本
梦回魂牵
03-04 12:00
云嶂崖
03-05 8:00
石色峰
03-0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