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D队员竟公然辱骂Marin!并且表示不道歉

LD队员竟公然辱骂Marin!并且表示不道歉

2016-07-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曾经搞事的LD战队又出事了!在前段时间,作为LSPL战队之一的LD战队成员因辱骂NB中单Swift而遭到罚款,可就在事情刚刚过去没多久,近日有玩家爆料称,在韩服排位中,疑似有LD为前缀的玩家在游戏中辱骂LGD(微博)中单Marin,爆料大图片如下:

图片里的内容,大概翻译了下,意思是说:

打野去抓上路,而此时的上路是marin,直指他是个菜B,叫打野别去,去了也是死。

 

之后这个事情被很多看直播的网友发现了,于是不少网友就去LD的官博下面讨说法,楞逼的LD官博虽然做了诸多解释,但是依然无法平息观众的怒火。

随后LD针对此事进行了深度的调查后才发现,原来搞事的并非LD队员,而是另有原因,以上是LD俱乐部刚刚发布的官方声明:

《做个统一的回应,为什么我们不道歉》

大概的意思就是这个搞事的人是个路人,虽然和LD有双排,但是作为俱乐部没有办法让这人进行道歉,也没有权利代表他道歉,唯一能做的就是对他关上大门,永不录用而已。

如今LOL的联赛制度非常严格,尤其是对在役职业选手来说,很多条条框框规定的也非常清楚,如果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还公然骂人且做出一些违规行为,那么触发也是相当严厉的,不过这次完完全全属于一个路人行为,就像LD说的,就好象一个去你公司面试的家伙,在公共场所叫嚣打人,你能怎么办?回答:没办法!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D,marin,辱骂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